close

台灣大飯店
彰化市中正路二段 48 號
TEL:04-722-4681
http://www.hoteltaiwan.com.tw/
  

    

 

第一次在彰化住宿

僅管是彰化市區內,火車站邊

住宿飯店還真的不多耶

但又怕住到地雷飯店

所以也是挑的心驚膽顫的呀

最後挑了間算中上價位

NT$1750/晚的單人房

 

還好實際房間沒有跟網頁上差很多

不然我就欲哭無淚了

房間的環境打掃的很乾淨

樓層還有一個公共沙發區

佈置的挺漂亮的

台灣大飯店1.jpg

台灣大飯店2.jpg

 

不過…有一個嚇到我的是

浴室是全透明設計……

看到它的時侯我還真是加冷筍了一下

還好這晚我是一個人住

不然是共住的話,不熟的人也太尷尬了吧!!!

台灣大飯店3.jpg

 

 

這飯店似乎是沒有餐廳的

所以早餐是從這三種套餐裡面選一項

會在特定時間送到樓層

不過因為我比較晚去拿

所以服務人員有幫我送到房門口

台灣大飯店4.jpg

 

 

還好這次沒挑到地雷飯店

大致上算滿意

而且這間飯店也很多日本客人說

想不到也這麼多日本人在彰化耶!!

只是它的隔音設備似乎不是那麼強

所以喝醉?!日本歐吉桑在走廊上大聲吵鬧

都聽的很清楚…

如果隔音再好一點

哦,還有如果浴室不是全透明的

就更完美了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