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平第一次的韓國CON内

以前我絶對沒想過,我竟然也會來看韓CON

就連PO文時,BLOG還找不到適合這篇文章的分類耶

不過這一切,是老天爺的意思呀,恭敬不如從命

細貢韓星的票價,真的不是普通驚人耶

除了是我生平第一次的韓國CON

也創下我(在台灣)看過最~貴的CON了

↑當然不包含飛去日本看關傑尼八的黄牛票

CNBLUE STORM

 

 

其實一開始並沒有特別打算要去看

所以關於CON相關的一些售票事宜

完全沒有發囉到耶

甚至連座位也是到了現場才知道

這也可以體驗一下"處處有驚喜"?!

CNBLUE_BLUE_STORM__500

     

 

這次行程實在有點"預計外",

竟然等了將近一個小時才吃到拉麵

萬萬沒想到那個時間去還要排這麼落落長的隊伍呀

害我們後來整個時間有趕的

匆匆忙忙吃完拉麵,又匆匆忙忙趕去坐捷運直奔南港

19:45才ギリギリ到達南港展覽館捷運站

都還沒出捷運站,就聽到STAFF在廣播「請快速入場」

搞的好緊張,先衝去買了螢光棒,再去買周邊

結果周邊幾乎品切,好像只剩三項?!

一郎要買的全品切了,於是又折回去買了一支螢光棒

再忙裡閒去上個廁所,

接著又被STAFF趕著坐電梯上4F

ギリギリ就定位喘口氣後就開始了

大家一直往舞台看的時侯

沒想到西恩布路竟然從旁邊出來

等發現的時侯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

牛奶肌圭LINE-宗泫,而且還穿軍綠色外衣,午告煙投啦

接著是一郎想看的正信親姑,正信親姑真的長好高哦

哇!!!才一開場耶,

馬上就讓我們想看的生人一次看到耶

宗泫、正信是從C1跟B1中間走道走上台的

接著找不到其他二個人

原來是從另一邊上台了→B2跟C2中間走道

雖然沒看到最可愛的敏赫近生人

不過一口氣就見到二個近生人

也很滿足了啦

 

之後CON當中也有見到容初丁近生人

容初丁有幾度有跑下來,正信親姑也有

不過…對於容初丁的身高

我們好有疑問耶???

因為他好歹也有180CM…吧?!

(雖然一郎一直堅信容初丁只跟艾以巴醬一樣高)

可是當他跑下來時,竟然被人潮淹沒了

我要墊腳尖再硬抬頭才勉強看的到他頭頂耶

不過正信親姑跑下來卻高高的立在人群中

真的好高哦!!!!!!!!!!!

最可惜的就是沒見到最~~可愛鼓手-敏赫

他既不是從我們這上台

也因為打鼓的關係,都一直在離大家最遠的位子啦

沒辦法,畢竟他們的BAND,不像J家是延伸舞台跑全場

好~可~惜~呀!!!!!!不然敏赫的可愛度一點也不輸金小萌内

 

  

整場CON二個小時,最後0.5小時是安可時間

西恩布路有下台換周邊T上台

安可時間唱的歌都有聽過

最後倒數END曲是愛之光快版

可是我好不習慣快版呀!!!!!!!還是慢版比較好聽耶

 

 

 

至於CON的内容,因為我聽不懂韓文

所以只知道他們在唱我有嘸聽過的歌而已

他們是有秀了幾句簡單中文啦

不過大~部份都落英文!!!

CON上也沒有請翻譯内

西恩布路英文發音是很好聽沒錯

不過阿姐自從學了日文後,就把英文還給美國了

所以落了整場的英文,阿姐我實在有聽沒辦法懂内

都難得來台灣了,票價還不便宜耶

不然嘛多學個幾句!!!!!

像金小萌説大家像長頸鹿,雖然我實在不能懂是哪裡像

 可是至少他很用心在中文上面,講的很有誠意耶

這樣阿姐聽了就很感動呀

 

 

 

這次場地是在我第一次來的"南港展覽館"

是個完全平面的場地!!!!!

而且呀,歌迷一動整個會場就振動的好大,好像在地震

整個就好像快塌下去的FU

南港展覽館到底堅不堅固呀????

 

 

 

二個小時就さっぱり結束CON,令我有點錯愕

應該是被J家寵壞了吧…?!

J家CON最少也都有2.5H起跳

而且結束後大家也會在那盧安可不走

所以至少會再出來露個臉,あいさつ一下

不過…西恩布路卻完全沒有耶

除了FAN沒有盧…他們也沒出來

就好乾脆的結束CON了哦

雖然是因為接著還有後台簽名會沒錯

可是這麼乾脆結束的CON有令我”大開眼戒”到

 還有呀…

都忘了是在忙

我們一轉眼,西恩布路就消失在舞台上了耶

我竟然完全沒見到他們怎麼下台的啦

然後就這樣CON END了,害我整個好空

跟我想像中的”大不相同”耶

 

 

 

這生平第一次的韓CON,還有一些跟我"原本以為"很不同的

像飯的應援,是因為SM家族實在太強大了還怎樣??

我一直以為韓星飯都"團結力量超級大"

會在CON上有一堆很驚人的團結應援

像上個月的SJ就毎天排了一堆不同的字→還大成功

可是西恩布路…沒有内!!!連呼喊聲也バラバラ的

甚至連安可也喊的好隨意哦,END也太不強求了吧

大家都不會捨不得CON結束嗎?????

 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樣説

 

還有一開場時

因為我們買的是有椅子坐的地方啦

但"一般來説",不是都會站起來嗎

可是一開始卻是大家都坐在椅子上耶

我跟一郎好不習慣哦!!!!!!!!!!!!!!!!!!!!!!!!!

雖然坐著比較不累啦,可是坐著真的比較不好HIHG内

一直到後來容初丁叫大家"思登啊",大家才站起來耶

 

再來就是"偷拍"

MA~看習慣日星CON的我們

對於網路上一堆大量流傳的韓星CON影片跟相片

實在是嘆為觀止耶

因為在日星CON這種事一定抓的非~常緊

怎麼有辦法流出這麼多的影片跟相片

所以我一直以為,會場管的很鬆懈

不過這次西恩布路卻管很嚴格耶

會場到處就有STAFF在抓偷拍

像我們坐的這排隨便就看的到二、三位STAFF

大家好強哦!!!!這樣的控管環境下到底是怎麼偷拍的呀??

我俗仔到連最後END散場,要拍一下"紀念写真"都心驚膽跳"的耶

CNBLUE storm 2012

 

雖然好簡短2小時就結束

不過也是另一種體驗

跟J家CON完全不同的風格

如果我呷意的紅薯系列歌都有出來

再看一下敏赫近生人的話

就更完美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