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小萌帶路

台中科博館

 

將將將,當然是因為金小萌跟親姑來這"True Love"了

所以當然也是金小萌帶路不可少的景點呀

不過本來並不在"編排"內的啦

但因為一時興起忽然殺來台中

不來一下怎麼對呢

雖然現在來的時侯也沒啥大不了的

不過踏一踏相同的土地FU也與眾不同呀

 

還好在行前又忽然出了個「新春特輯」

原來還有研究了一下水鐘呀!!!!

還好沒讓我漏拍

台中科博館04

台中科博館03

 

 

任務照片的地方

台中科博館01

 

 

拍親姑版PV的地方

台中科博館02

台中科博館05

 

 

這是我第一次來台中科博館耶

這次主拍是在植物園區

憑良心說它裡面的設施真的滿多的

這天來的時侯,另一邊博物館區也有活動

所以聚集了好多大人、小朋友

真的是個挺適合帶小朋友來的地方

不過以大人的我來說

如果金小萌沒來的話,我應該不會哇雜哇雜跑來逛內

畢竟我走的也不是這種書香路線的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