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達大飯店 台北二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9號
TEL:02-25255555
http://www.khotel.com.tw/  

    

 

柯達飯店-台北二店

一直深受我喜愛

這次臨時決定要去出遊

它還是我的第一選擇

還好過年期間日本人都回日本了

所以二個星期前還是讓我訂到房間

不然呀,本來就不太想出遊

再訂不到喜歡的飯店

我一定不想去了

一進到房間整個令我驚豔耶

 

除了臥室以外,竟然還有小客廳耶

柯達大飯店01.jpg

 

沙發、書桌都有

柯達大飯店05.jpg

柯達大飯店03.jpg

 

大大LG液晶電視也有二台呢

柯達大飯店04.jpg

柯達大飯店02.jpg

 

浴室也是浴缸、SHOWER分開的

柯達大飯店07.jpg

柯達大飯店06.jpg

柯達大飯店08.jpg

 

這麼"豪華"的雙人房型

NT$3504/晚(合約價),整個令我超滿意呀

  果然柯達二店不是蓋的呀

而且比起華泰王子…我還是比較呷意柯達耶

其實好幾年沒住過柯達了

不過它們真的一點也沒退步

反而是進步了很多

例:以往的有線網路,現在還多了WIFI;

還有B1還有24小時免費提供的現磨咖啡

這整個很討我們喜呀

柯達大飯店11.jpg

 

早餐的自助式菜色

雖然沒有華泰王子的多種類

不過也算滿用心的

至少我們住二天,二天的菜色都有做變化

柯達大飯店10.jpg

柯達大飯店12.jpg

柯達大飯店09.jpg

 

因為我這個人生性太龜毛

要是住到地雷飯店

我會整個坐立不安外加情緒煩燥

還好柯達真的很爭氣

難怪阿本仔都這麼愛柯達~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