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川日式料理
台南市中西區中正路39巷16號
06-2201117


  

花川在台南也算是歷史很悠久的日本料理店了

以前它還在民權路、公園路口時就很有名了

那時也去過一次

之後搬到這裡後,倒是第一次來

不過覺得消費模式好像有不同?!

印象中舊的地方,也是打著「親民價位」而受好評

但換到這裡來

可能裝簧整個也不同了吧?!

所以單價相對的整個提高

走的也算比較貴的居酒屋模式

不過敝社不少日本(客)人倒是挺呷意這裡的

因為二樓可以通融提供可吸煙包廂

讓那些愛抽又懶得走到外面的日本人很滿意

只是相對的…這樣會苦了同桌不吸煙的人啦!!

花川002.jpg

花川001.jpg

花川003.jpg

 

 

櫃台還有山手線

花川020.jpg

 

 

店內裝簧應該有花了不少錢

整個走日式路線

花川006.jpg

 

這裡還有展示當日新鮮魚貨

可以來這裡挑選想要的東西請他們料理

當然,它的單價是比較高的

算時價,秤重的

花川021.jpg

 

吧台

花川004.jpg

花川005.jpg

 

冰櫃裡也展示了生魚片

花川009.jpg

 

這天坐的是吧台的位子

其實....這點有點不高興

當天因為是沒訂位去

服務生告知座位區全部訂位額滿

只剩吧台位

但看上面拍的照片也知道

明明後方的座位區這麼空

好啦,說有訂位

事後的確有訂位桌到

但是!!!座位區根本沒坐滿耶

那我不懂硬堅持只能坐吧台是什麼意思?

再加上,這裡的STAFF→至少讓我看到的

都是一臉滿八卦似乎在聽人家講什麼的臉

那個令我更OOXX

我是去吃飯,跟朋友聊天吐苦水的

可不是去跟STAFF交朋友的呀

更不要說到我吃完要走

座位區還是很空耶

後來又有一次帶公司日本人去吃

也是很好笑

因應日本人的要求,跟餐廳要二樓可抽煙包廂

結果服務生也說訂位都滿了

雖然我有先訂位→但幫我們安排在一樓一般位子

不能抽煙

但日本人又一直要那裡

我就硬跟服務生盧了一下

服務生說要幫我"處理看看"

OK,最後把包廂給我們了

可是…當天用餐中一直到用完餐

整個二樓就只有我們一組客人耶

一樓也只有零散幾組客人

那一開始堅持說訂位都滿了

不給我們包廂是……?!

到底該店這方面是什麼樣的策略??

我真的很沒辦法理解耶

服務生的態度是大部份都不錯啦

只是排位子這塊跟我實在很難對到頻內

 

有點扯遠了…要回到料理上!!

 

 

店家贈送的毛豆

花川007.jpg

 

 

這天因為情緒太低落

所以整個起瘋亂點一通要洩恨

這裡的料理口味上

大致都很合

而且也很下酒

花川008.jpg

花川011.jpg

花川012.jpg

花川013.jpg

花川014.jpg

花川016.jpg

 

 

這天也點了本日新鮮貨

去選了一條魚

煮了味噌湯和烤下巴

價錢是很令人驚豔…

但味道倒是一般

花川019.jpg花川015.jpg

 

 

這裡還有一個很令我欣賞的地方

就是酒的種類超~級~豐~富呀!!

雖然沙瓦口味就只有二種

但其他凡舉烈酒、甜酒、啤酒、日本酒…都有!!

花川010.jpg

 

這天和友人去時

因為氣泡機故障了吧

所以做完我一杯沙瓦後就不能使用

友人就改點店家推薦的果實酒

它一組是二瓶

一定要二瓶一起買

看它們雖然小小二瓶…但單價可不便宜

而且酒精濃度比想像中高!!

友人因為要開車,所以只喝了一瓶

另一瓶只好我又喝掉囉

提醒一下: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它裡面的花瓣也可以吃呢~

挺特別的!!!

花川017.jpg

花川018.jpg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