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CO壹番屋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6F(新天地6F)
TEL:06-3031670
http://www.ichibanya.com.tw/ 

  

    

 

對COCO壹番屋最深的印象

就是二年前去名古屋時

當時心情不好,去到那又太冷

在奔走了一晚又冷又餓的時侯

進到門市,點了一份漢堡排咖哩

上菜後放入口中的瞬間

媽呀!!!!!!好溫暖好好吃

立刻讓我的低情緒撥雲見日

當時的感動現在還記的非常清楚呀

所以對著COCO壹番屋一直有著這麼"濃厚"的情感

 

它終於在台南新天地開幕後,不免俗的一定還是要來捧場一下

其實也開幕了很久才來啦

因為事先已經有在台北的分店吃過了

挺失望的耶!!沒有像我在名古屋吃到的那麼感動說

所以台南店也就拖了一陣子,但一応還是要來吃吃看啦

coco壹番屋01

 

MENU種類分的還挺細的

主菜單在官網上也都看的到

選好主菜後可以考慮要不要加價搭配其他的配菜

coco壹番屋02

coco壹番屋03

 

 

黃通通的咖哩應景色

coco壹番屋04

 

桌上還有附贈的醬菜

coco壹番屋05

 

 

沙拉

是挺清爽的,但也滿普通的

coco壹番屋06

 

coco壹番屋07

 

麻婆豆腐豬排+炸蚵仔

來的這個時侯剛好有在推出季節限定的炸蚵仔

就順勢加點了!!!

coco壹番屋11

coco壹番屋10

 

菠菜香茄咖哩+炸蚵仔,少飯

coco壹番屋08

 

炸蚵仔有它自己搭配的塔塔醬

coco壹番屋09

  

其實我覺得加點炸蚵仔,份量真的有點過多了!!!

可能因為我個人對炸物真的也沒辦法一口氣吃太多啦

然後蚵仔又是腥味稍重的海鮮

加點有四顆,其實根本吃不完呀!!!

 

吃完油膩膩後要來個清爽的解解油

芒果冰沙

果然夏天就是要芒果呀!!這道一整個都搶過咖哩的風頭了

coco壹番屋12

 

台灣的COCO壹番屋呀

我覺得咖哩味還是比不上日本的耶…

應該說連洋蔥的都比它濃郁

看樣子又是「入境隨俗」調整過了吧

但我還是比較呷意日本那款令我難忘又感動的味道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