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台灣反而風評變差的一風堂

其實加上這次,也總共才在日本吃過二次

而且這次完全是誤打誤撞耶

莫名在錦市場逛到它

再加上也只有二組人在等

肚子也剛好餓了

就選定它吃

結果後來我根本也沒等到…因為一人位是有的

201212阪京神奈082

 

 

少不了的一堆調味瓶

201212阪京神奈084

 

 

還有在台灣挺有爭議的配菜

聽說台灣好像是要收錢?!有點忘了…因為我也沒去吃過

不過日本可是大大方方乾乾淨提供在桌上

隨便你夾的!!!!

201212阪京神奈083

 

第一次在難波一風堂是吃了白丸

這次選了紅丸,當然依舊有加蔥

其實差別只是在於紅丸加辣

但我是沒有覺得有多辣啦

201212阪京神奈085

 

 

上次吃是覺得跟一蘭的湯頭很像

這次吃紅丸,覺得它是比較油一點的一蘭

MA~畢竟都是九州出身的豚骨湯頭

不過蔥好好吃哦!!!!!!!!!!!!!!!!!!!!!!!!

201212阪京神奈086

 

我個人是很愛九州的豚骨湯頭耶

不過一風堂唯一一間在台灣的風評卻差的要命

真的很令人不敢恭維耶

而且呀,還有令我很不解的是

近幾年,台灣一窩蜂進了一堆日式食品店

例:拉麵店、豬排店…之類的

以拉麵店來說好了

打著「日本來的拉麵店」首先單價上一定不親民

MA~但日本來的嘛,高一點就算了

只是,單價上也沒多便宜了

竟然還要多收一成服務費???

這是什麼道理呀??????

而且平平都一風堂好了,日本不用服務費,台灣卻要收

但我不覺得台灣是有需要比日本多服務什麼內

這樣收服務費的道理何在??

當然不是只針對一風堂啦,因為這樣子的店

幾乎有N間了…

反而沒用加收服務費的少之又少

真的很不能理解這是什麼道理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錦市場 一風堂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