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以久的SHINee初見面

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

996730_645804012115542_899871133_n.jpg

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005.jpg

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006.jpg

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004.jpg

 

 

 場外有很多歌迷自製的手幅、小卡

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001.jpg

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003.jpg

 

 

還有一~堆盜版商品

不過品質當然是…不可恭維

2013 SHINee Festival Tour in Taipei002.jpg

 

活動內容是約從八點多開始,一直到十點多結束,總計二個小時

節目內容大約為

 

Dream Girl

 

Stand By Me

 

Hello

 

Beautiful

 

5周年生日party in韓國 VCR

 

做刨冰

 

抽獎互動

 

提問環節

 

珉豪編輯的美好一天VCR

 

姐姐妳好美

 

Juliet

 

Ring Ding Dong

 

Lucifer

 

MV拍攝花絮MIX VCR

 

Sherlock

 

Stranger

 

Why So Serious

 

以上是自己MEMO用,至於詳細的心得,

隨便咕嚕咕嚕都有一大堆很精采的REPO

我個人就沒有這種東西了…

因為我留下的,只有一肚子氣!!!

以下是個人發洩記錄用,

不想傷眼睛者,可以將滑鼠往右上移動,按下「X」離開囉~

 

 

 

 

 

 

從有記憶看con以來,第一次看的這麼麥爽的!!!!!

 

但我必需先說,我不是針對SHINee本身,就我看來他們也是受害者,

我針對的是主辦單位和公司!!!!!!!!

一開始突如其來這場所謂的「嘉年華會」,

大家對它的解讀就是「五周年fanmeeting」,

結果假會的主辦單位沒事又出來說「保證是完整的演唱會」,

似乎給了大家無限的想像空間,

但事實證明,它就只是fanmeeting!!!

 

當然,是完整演唱會or fanmeeting對我來說,都不重要,

因為我的重點是想看「生人」,

所以表演內容是其次,反倒是他們前一晚還這麼辛苦,

倒寧願是fanmeeting他們還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選在8/4這個日期整個也令我無言,一整個就覺得是為了操死他們而硬擠出來打發的fu?!

 

前一晚在北海道還有一場演唱會,是晚上還不是下午,

而且是必需唱唱跳跳整場消耗大量體力的「演唱會」,

隔一天晚上立刻換一個國家辦活動?!是有必要搶錢搶成這樣嗎???

 

還有明明北海道可以直飛桃園的情況下,

我實在不懂為啥米還要從北海道轉東京,再飛松山??

多轉一次機並沒有比較快就算了,不是還更勞累他們??如果機位太滿?!

我就不相信這~~~Sx公司會橋不定機位的問題!!

 

前一晚在A國家開完CON,隔一天下午三點多又趕抵B國家,緊接著晚上八點有活動,

是真的有這麼馬不停蹄的需要??

我比他們都還早到台北折騰一天下來都要掛了,更不要說他們的勞累度,

在活動當中看到他們那麼疲勞卻還要努力表演的身影真是有夠心酸!!!!

 

雖然以歌迷的立場來說,見到生人是最高興的事,但,並不想看到他們累成那副德性!!!!

他們也是人,不是機器!!!!

 

這次買的是第二貴的座位B區,一開始買票時並沒有說「非搖滾A區不得站立」,但在現場站立起來後卻被staff制止說「不准站立」,你媽他的靠北!!!!!我看的又不是音樂劇還古典樂或是聲樂表演,不能站是三小???而且一開始賣票時有說明不能站嗎???如果沒有,我買了座位區後卻不給我們站是三小鬼???好,不給座位區站,那也要控制一下搖滾區吧,我前方的搖滾區一~~人把應援看板全部舉在頭頂上,然後座位區又不得站起來,那老娘花四仟元去看螢幕跟一堆人背影外加應援牌幹嘛??四仟元老娘也是要辛苦工作很久才有的,不然是以為老娘閒閒沒事錢太多嗎???

 

如果主辦單位一開始就講明,座位區是不能站立的,那我還要買在座位區,那我會很甘願接受一切乖乖坐著,但明明也沒有,事後去到現場才知道,如果早知道座位區不能站,我幹嘛不多花五百買一欄之隔的搖滾區????

 

 一入場後就看到一~堆在宣導「不准照相」,但事實證明呢,怎麼可能真的沒有照相,活動結束後看到一堆照片、影片,當然,這是個人的事我沒有意見,我針對的還是主辦單位,說不准照相的是你們,結果說完不准照相之後也沒在嚴格執行,反而來嚴格靠夭我們在自己座位站起來的人,靠北!!!!!!我不懂我們在自己位子上站起來看的行為是哪裡比「偷拍」嚴重的????

 

 

光一場門票就要四仟元,還要加上從台南北上的車錢,加一加都破五仟了,結果花這麼多錢下來的結論卻是,坐在椅子上看螢幕,甚至主舞台的螢幕還看不到完整,然後一堆「坊間照片」和「坊間影片」全部比我在現場看到的還清楚,那我真的不懂我花那麼多錢去那裡幹嘛???那些錢我都可以當一個月生活費還很余裕了,我幹嘛拿去那白白撒給那靠北的主辦單位???

 

 

實際到現場後發現整個會場大縮邊,變成這副德性

因為我坐的是左邊,所以不清楚右邊實際狀況

996730_645804012115542_899871133_n0.jpg

 

 

好吧,售票不如預期而調整會場這我也ok,但是後來聽說,

原本D區的人,全部升等搖滾A區,這又是哪招???????????

 

靠北,D區的票價比BC區都少,就算要調整要升等,不也應該是由高票價的先嗎??結果這個調整結果超級無敵可笑的呀!!!!!花的比我們少錢的D區竟然還比我們看的到人,我們花比D區多錢竟然還被勒令全場屁股只能乖乖貼在椅子上,這種結果我除了只能當成主辦單位在給我們裝孝維當白痴以外,我想不到別的了耶!!!!!!!!!!!!

 

總結來看就是老娘花了六仟元去被當白痴!!!!!!!!!!!主辦單位的錢真的非~~~~!!!!!!!!

 

原本是超~期待的第一次SHINee活動,託好一個主辦單位的福,我卻經歷了看con多年來第一次這麼「特別」的經驗,整場幹樵到不行,本來是應該開開心心參加活動留下美好回憶的,但我留下的只有被主辦單位裝孝維的麥爽!!!!!!!!!!會後再看到相關的報導、照片、影片、討論,全部只有引發我無限的心酸而已,完全沒有任何的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INee Festival Tour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