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
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26號
TEL:06-2217603
http://www.taoban.com.tw/index.htm

 

 

3回目的陶板屋…本來應該是写真撮る気なし才對

但因為,因為,因為,這天領是小綠索的日子

所以忽然撮る気満々了

 

<沙拉>

青蔬蘋果沙拉

色彩繽紛的青蔬與清甜蘋果搭配著新鮮海鮮,淋上和風芝麻醬佐味,酸溜間透露著爽口,味覺也跟著輕快了起來!

這道是新品,所以就嘗試了一下…但我還是比較愛水果沙拉說

陶板屋3 003.jpg

 

這道忘了名字…但官網上好像沒有這道菜了耶

但它是牛肉沙拉就是了

陶板屋3 002.jpg

 

 

<前菜>

烤杏鮑菇

依舊...是沒變化的一道菜,偏偏我就最討厭這道了啦

奇怪!!為啥前菜永遠就只有這一百零一道呀

我相信一定不止有我一位不吃菇的客人吧

陶板屋3 004.jpg

 

 

 

<湯品>

這道湯名官網也找不到了耶…

湯頭一整個超~清爽的,很好入口,我記得裡面也還有肉的樣子

陶板屋3 005.jpg

 

 

<飯糰>

海藻鮮味蒸飯

拌入新鮮吻仔魚與海帶芽,以日式昆布高湯蒸炊,米飯的層次感頓時豐富起來,撲鼻而來的香味裡,充滿著海洋風味。

就是海鮮味很濃的蒸飯,

但味道應該平平→平到一個月後的現在我已經忘了口味了

陶板屋3 008.jpg

 

 

野菇培根炸飯糰

略焦口感的煙燻培根及酥脆野菇全被包進金黃酥脆炸飯糰裡,內餡的米飯完美地維持黏潤口感,外酥內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這個有菇一定不是我的菜…口味上當然也不知道了

陶板屋3 007.jpg

    

 

<桑椹醋汁>

很開胃的一道…王品集團的開胃醋都超~好喝的

陶板屋3 009.jpg

 

 

<主餐>

香煎牛肉

採用帶筋牛肉搭配主廚特別刀工,先以慢火細煎將肉汁鎖住,接著灑上少許黑胡椒,再以250度的高溫烘烤3分鐘,牛肉美味多汁有嚼勁!!

陶板屋3 013.jpg

 

和風牛肉

精選上等牛肉以特調醬汁浸泡,佐以特選黑胡椒香料烘烤,口感脂滑嫩香。

這天二道主餐都選了牛肉,

因為我個人是不愛要咬很久的肉

所以服務生有幫忙搭了一道是比較軟的牛肉

陶板屋3 011.jpg

 

  

 

<甜點>

芒果蜜桃慕斯

香橙芒果慕斯搭配巧克力蛋糕,口感酸酸甜甜。

有濃濃的芒果味,超讚!!!

只是比起慕斯,我比較呷意芒果布丁或果凍耶

陶板屋3 014.jpg

 

 

百香布朗尼

帶有酸味百香果冰淇淋與濃郁黑巧克力,融合出幸福的滋味。

如果是芒果口味的冰淇淋我就一定點了啦,

不過這道意外的比慕斯好吃呢

陶板屋3 016.jpg

 

 

<飲料>

陶板屋3 017.jpg

 

其實王品集團的都一定有相當的水準在

東西原則上也不會變調太多啦→一整個是很有流程的公司

只除了那道菇……沒有其他能選的讓我有怨言外

其他都還OK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