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慧型手機日漸發達後

好像網路也變的非常不可或缺!!

出國仍然有大量的上網需求

之前幾次是一個人,於是都直接使用

台灣電信公司跟日本電信公司配合

最高 NT$399/天 的方案

這次算…心血來潮

於是就嚐試了租WIFI機的方式

其實決定要租它後還一番波折!!

因為租完後忽然咕嚕咕嚕到

這個機器跟SONY XPERIA手機會有衝突

好像聽說有些人的XPERIA是會連不上的

在百般擔心下問了該公司

但完全沒有得到答案

在諮詢這個問題時就完全發現,

該公司的服務態度非~常~有~待~加~強!!!!

而且之後還拜託台北同事幫忙親跑一趟該公司

因為同事跟我的XPERIA是類似款

想請同事先幫我去試,不然租了去到日本真的連不上也不能退錢的!!

聽說同事去現試時,服務態度也很差!!!

這點真的需要改進!!

其實這個機器,目前台灣有二間公司可以租

聽說一間是直屬分公司,另一間是代理的

但其實機器都一樣啦

價錢原則上也是一樣的,只是看當時有沒有其他的優惠方案

這個機器網路上也有超~~多的推薦文

當然我這次也是有先參考後決定租的!!

如果想知道詳細的連線速度之類的話…可以上網咕嚕咕嚕就有一堆!!

但我只是單純使用單純自己記錄

再加上這次參加的是「行軍團」

我實在沒空也沒力氣還真的在那測試它的速度啦

反正就有給我連上網,可以用,就好囉!!

這才是POINT!!!!

 

上面也有提到的XPERIA系列,

因為事先在確認,該公司也一問三不知,

完全沒有解決我的問題

甚至還叫我上網自己爬文找找看有沒有人跟我用同款!!!

我使用的是XPERIA SL

之前麻煩同事幫我去測的是XPERIA S

我們這二支實際使用後

都是可以連結沒問題的!!!!

其他款的XPERIA系列就不得而知了

 

這個WIFI機有很多款

當然咕嚕咕嚕一下就有很多介紹

這次我們跑的是算都市區

所以我就決定租NT$199/天的「SOFTBANK小紅機」

也是在網路上填單,刷卡付款

出發前一天收到

收到時是滿簡單的一包

201307阪京神奈001.jpg

201307阪京神奈002.jpg

 

 

黑包打開是這樣

裡面有機器和簡易說明書

201307阪京神奈003.jpg

201307阪京神奈004.jpg

 

 

 

包裏內還有附上這個7-11的袋子和宅急便單

回國當天,最慢隔天,

把機器包進袋子內拿去7-11寄宅急便,選擇貨到付款即可!!

201307阪京神奈005.jpg

 

 

這次使用後是覺得滿方便,

而且寄送也不麻煩

這次五天行程內

走了神戶、京都、大阪、奈良、三重

連線都是OK!!!沒有中斷或訊號不良的問題

唯一一點是,小紅機如果開太久,它的機體會變的很燙……

有點可怕

所以我都是不用的話就關掉讓它休息!!!

七月租它的時侯,是還沒有桃機取/還件服務

但聽說現在好像有了…而且機種也有增加

這樣選擇應該又更多種

最主要的,可以用更實惠的價錢租到話

更是大家的福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上網 WIHO WIHO XPERIA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