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蘿菈歐式咖啡館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13
06-2365208
http://deflore.emmm.tw/


 


 


話説上次和ping講電話時,ping推薦了她偶然發現的這間好店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就一整個吸引我


所以其實和ping聊完電話我就去訂位了→但也二個月前的事就是了


因為ping有詳細的介紹這間店的資料了…所以就直接看ping的介紹囉


 



法式香頌~法蘿拉歐式咖啡館(一)


預約制無菜單料理~法蘿拉歐式咖啡館(二)



 


 





 


 


它隱身在巷子内,還好ping有先跟我説它的大概位子,


就和歐納是同一條,從東寧路這邊進去是比較近的





 


我一直有很好奇…大門邊的這個區域,平常什麼状況才會坐到人呀?! 


 

 

聽説是老闆們珍藏的室内擺飾品真的很漂亮耶!!!!!

我看到它們心裡都一直浮現"價値不斐"呀…


 

去的時侯還是x'msa前啦…所以還有聖誕樹


 

連廁所也佈置過呢

ma,是説如果外面這麼優結果廁所很普通就遜掉了


 

 

menu

毎一本封面的都不同圖案哦

因為是老闆手工畫的→老闆特別強調的

而且老闆看到我有在拍照,就馬上問我是不是有寫blog→本來我是低調的否認了

沒想到友人洩了我的底…,ma…不過那時算店剛開沒多久啦


老闆也是希望我可以幫他們多拍一點po一下


不過…老闆歹勢呀,我並不是專業的bloger啦…我只是拍fu也po fu的啦



 


 

因為…上面也提到了,是預約制無菜單的方式

所以menu只有飲料一頁啦

其實它的主菜是固定幾項可以挑

其他的附餐是老闆看當天的食材來做的

當然既然是予約制的也可以在訂位和老闆"討論"一下想吃的菜

像我就有特別跟老闆"討論"説「我不要菇類!!!」

網站成立後呀,上面也有介紹主餐的部份

可以從上面參考

http://deflore.emmm.tw/?ptype=fenu


 

 

這裡是吧台/廚房區


其實就二個老闆跟一個服務生啦


而牆上那面杯櫃,可不是裝飾用的呢→我本來這樣以為啦


因為後來我們的咖啡老闆都是從這裡選杯子的哦



 


這裡的"白開水"都是直接提供一瓶進口的礦泉水


桌上還有鮮花裝飾



 


 


南瓜濃湯


我個人很愛南瓜濃湯,又濃又順口,而且還燒滾滾



 


麺包





雖然是我比較不喜歡的硬麺包,但因為醬很好吃,加分不少



 


沙拉


上面還另外撒了起士,吃起來超香的



 


主菜


香煎牛小排


滋味不若冷藏牛排的軟嫩,但依舊新鮮多汁,
吃得出肉的嚼勁,以及入口後均勻散開的油花
由於為冷凍牛肉,不建議太生,
如喜歡半熟牛排的人,可以選擇冷藏牛排


 



 


肉質滿嫩的,不過份量稍嫌少一點…因為友人吃它沒吃飽



 


 


松阪豬排


豬肉最精華的部位豬頸肉,也就是松阪豬肉
肉色比起其他部份白嫩許多
甜美而不膩,瘦肉不澀且嫩中又帶香脆,還帶有肉香味



 


這份是我的→因為有和老闆先討論過,不放任何菇類


其實豬和雞我掙扎了好久…最後選定豬


肉質Q中帶嫩,是我沒吃過的口感,好吃


不過這一片…恩,份量算就OK啦→不會吃太撐的状態



 



本來這天一切都還不錯…就在友人一直有覺得吃不飽的状況下呀…


這天除了我們還有另外這一桌,多人數的聚餐


結果後來老闆還有招待他們牛排?還啥的…我也忘了


MA,反正還有招待他們一道也算的上主餐的菜→而且是一人一份耶


説要讓他們吃吃看味道


本來看到這一幕的我,也期待了一下我們會不會也分到一小份呀…


結果……完全沒有内!!!!!!!!


尤其呀,又在友人覺得份量不足的情況下看到這個畫面…


好吧,我們貪小便宜啦,哈哈哈,就沒貪到總是有點……


友人還一直説等一下回家前要再去買小上海…就知道有多沒吃飽了



 


甜點


這天老闆強力推薦我們選起士蛋糕


因為她説平常是沒有做的→除非有人預訂才會做


剛好我們用餐的隔幾天,「有位大人物」要去用餐→跟她預訂了起士蛋糕


因為「大人物」很愛吃她做的,所以她才多做了一些


她就一直説我們是託了「大人物」的福呢


(大人物就那位去年凱旋從美國歸鄕的台南之光王先生啦,聽説他和老闆之前就認識了)


 


但吃了以後…MA,不能説不好吃啦…但,就起士CAKE啦…


因為我對起士CAKE真的沒有多大的研究,所以其實我也吃不出來它的特別之處内




 


 


飲料


老闆大力推薦的咖啡


其實我向來都喝多糖多奶的咖啡耶


這天在老闆不死心一直游説我的情況下點了加糖的黑咖啡


本來我一直在那要加糖加奶的,但她一直叫我不要加要喝"原味"



她也有讓一歩啦,説我先喝看看真的不行她就給我糖的情況下,我最後只好"妥協"了,哈哈哈


超~漂亮的咖啡杯


這可是老闆從杯牆上努力選了一下覺得適合的






 


這天點了啥咖啡…説實在過了二個月後我實在想不起來啦


但他們的咖啡真的還不錯,我也算有把純黑咖啡喝完


雖然是一口蛋糕一口咖啡啦


 


這裡的氣氛/服務/裝簧都超優的


而且予約制的點菜也很有賣點


菜色來説也很好吃→只是就份量少了點…


不過大致上還算和它的價位有滑算啦→雖然友人覺得不滑算,因為沒吃飽啦


但我覺得老闆們處處的用心會給客人很舒服的感覺→雖然有小小小的瑕疵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