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お正月休み,過的算充實呢,去了好多地方,也作了很多事,但其實想想,也不過就旅行跟看日劇,可是不知不覺中,這二件事,就用掉了我整整九天半的假期了!


但是這次的旅遊,算是我覺得最充實的一次了,或許有老人家覺得行程太趕了,而且也沒去到尖石(殘念~)但其實整體上,我比較喜歡這樣的行程呢,一次用力玩個夠,這才像旅行嘛!


我們一路北上到了三峽,再從三峽往南,桃園、新竹、苗栗、埔里,一路玩下來順便回家,對了,最後一站還硬是到了關仔嶺去吃我最愛的炸香蕉,結果,竟然沒吃到 ,聽說今天生意特好,大年初三就沒了…


其實這次的行程,有很多可惜的地方耶:


第一個是我的小人國…本來想了一年,從去年就想去的,好不容易這次安排了,還特地先從網路上買了門票(比較便宜),結果誰知道,我竟然不知道在豬頭什麼,竟然把寄來的票,跟著廢紙一起回收了 Orz…而且等我發現時…已經為時已晚了~~~


第二個則是沒吃到耀武羊威…排行程時,就看到新竹的人都有在討論這一間,才199吃到飽的羊肉爐,看了超心動的,所以就特地計畫這次要上去吃,它在新竹有二間店,一間在竹東一間在竹北,其中竹東那間,在台3線上,所以我們連續二天還都經過了…但由於行程的安排,是要吃竹北那間的,離市區比較近,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它竟然那天沒開?!這事已經很沮喪了,最後決定要去清華大學的夜市逛,結果到了那邊,還找了很久的停車位,才發現…它竟然冷冷清清的,根本沒得逛,而且還連找個吃的東西都找不到,找了好久,等到吃晚餐時,已經經過了一個多小時了…


第三個則是南庄…除了沒買到最有名那間桂花釀外(上次太早去還沒開,結果這次中午去賣完了…真是沒緣)連打算要吃的老金龍也沒開Orz~簡直是~~晴天霹靂!!更別說晚上回到台南還特別彎到關仔嶺還沒吃到炸香蕉呢 ,而且,在南庄時,為了要找我的丈母娘豆干,走了好久好久~~一直都沒找到,本來放棄準備要回家了,在車子開回的路上才看到 ,還在擁擠的馬路上,硬是要司機停車讓我下去買…


明明第一天還特地到三峽的祖師爺廟拜拜了說~拜完還買了樂透…竟然只中一個數字Orz~


不過大致上來說,這趟旅程真的很充實,有很多照片跟感想可以分享呢,再慢慢的po上來囉!


對了~還有一個敗筆,就是這次二間飯店實在是~跟網路上也差太多了吧…還有網友給很高的評價,不得不懷疑那是不是業者本身自己去推的呢~一間是桃園的景園,另一間則是新竹的長緹,不過比較起來,景園好點,長緹實在是…跟網路上完全沒有一樣的地方,還聽說他淡水分店多好,但住過新竹的後,我根本不想再住第二次了~真的是感覺得糟糕,而且地板黑的跟什麼似的~早餐也是……唯一可取的就只能服務人員都很客氣~其他…沒了!我個人是比較注重飯店的整潔啦,所以這次二間飯店實在是很失望,尤其是長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