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感謝XX所長の贊助 ,正月休み時,回日本時帶回來的土産,這個牌子的泡麵,可是XX所長極力推薦呢,他最愛的泡麵哦…上次也帶了一次說…不過這次有進步,多了醤油味!ありがとうよ~XX所長........しかし~~不是有人要回日本前,還發了e-mail說,不要叫他從日本帶泡麵回來,幹嘛又自己買了咧  去~而且,我最想要的,不是這個牌子啦,我要【好きやねん】!!


藍色的煮起來,(可能是因為我加了高麗菜)總覺得就是我們的<什錦湯麵>說,紅色的也煮來吃了,我個人覺得紅色的比較好吃說~大力推!!不過在我心中,最好吃的還是【好きやねん】


<正面>



<背面>



<內容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