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鳥客廳
台南市北汕尾一路69巷38號
tel:06-2840325

http://2840325.emmm.tw/


 


 


偶然發現台南市裡面竟然有間這麼妙的地方

 

它位在四草大眾廟的附近

 

看有去過的分享

 

好像都是白天去居多

 

不過這次我們是晚上來的

 

ma~算是有了解為啥都早上來居多

 

因為晚上來…真的比較沒辦法好好的欣賞一下

 

其實「廳内」似乎有一些可以晃晃的地方

 

但因為我們是晚上來的…

 

所以~放眼望去,就是黑抹抹的一片…

 

因為它本身是蓋在魚塭中

 

晚上來…真的除了偏僻,還是偏僻啦

 

而且~粉多蚊子…所以我也不敢在室外逗留太久

 

 

更詳細的水鳥客廳白天景觀

 

可參考

 


 

 

 

 

餐廳就建在魚塭的上面

 


 


 


 



 

 

外面怎麼拍都黑茫茫的一片

 

還好室内就很光明了

 

晚上的客人比較少

 

我想應該中午客人比較多

 


 


 


 

 

 

因為是魚塭

 

所以是以海鮮為主

 

 

 

小蝦米

 


 

 

 

水鳥客廳的point

 

 

龍膽石斑火鍋

 

這個火鍋老闆會依人數來準備大鍋或小鍋

 

我們是小鍋的$350~不過魚片份量也滿多的

 

不虧是招牌~魚肉真的超Q的

 

而且煮了魚後的湯還是很清淡哦

 

一點腥味也沒有

 


 


 

 

 

清蒸螃蟹

 

這道是看網路上人家推薦的

 

但其實…我覺得有點太小隻内

 

不知道老闆是看我們人少…「用心良苦」還怎樣的…

 

MA~總之跟我想的有點落差

 


 

 

 

鹹豬肉

 

雖然有人點了這道一直被我嫌很弱

 

因為來這種地方就是要點海鮮呀

 

MA~但還是滿好吃的啦

 


 

 

 

鮮蚵油條

 

這一道也好吃~~

 

尤其是油條沾上那個羹真的超好吃的啦

 

只是蚵仔我有點小失望

 

因為是産地的這兒,我本來以為蚵仔會更大顆的…

 

我記得小時侯常常在安平秋茂園

 

吃到超大顆又肥又甜的蚵仔煎内

 

所以我本來很期待的~

 

只是蚵仔失色了…油條表現比較搶眼

 


 

 

 

鹹蛋苦瓜

 

我的最愛~有它一定要點的

 

不過其實它這兒還有很特別的「炒水蓮」

 

但當下沒想到~還是選了苦瓜

 

也很好吃哦

 


 

 

地瓜飯

 

很古早味的一道

 

我記得小時侯也都有吃過這種耶

 

MA~只是我覺得地瓜沒有很甜…

 

如果地瓜再點一點就很讚了

 


 


 

最後是結帳時

 

在櫃台看到的一幅畫和簽名

 

不過我的POINT是在

 

簽的日期是2008.08.08

 

我就跟老闆説我想照一下

 

老闆就在那跟我介紹説

 

那幅畫超值錢的

 

聽説是一位超有名的油畫家幫老闆畫的

 

其實我也不懂啦~哈哈哈

 

老闆介紹的很用心

 

不過我的POINT是在日期

 


 

 

 

 

因為晚上來~所以只有吃完東西就走了

 

也沒什麼能多拍

 

不然我本來還很好奇

 

真的有養石斑的魚塭呢

 

本來還想去照一下的

 

不過晚上照了應該也看不出來啦

 

所以~如果有打算去的

 

建議應該是中午比較好哦

 

當然如果只是去吃美食的話

 

晚上去就可以了

 

東西都還滿好吃的~而且不會説非常貴

 

我覺得以海鮮來説,算滿便宜的

 

不過當然不能跟$100/盤的比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