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耶諾義式餐坊
台南市府連路431號
06-2387771


 


本來是要吃帕瑪的~


結果…它竟然沒開?!


 


就改來吃皮耶諾


很多年前有來吃過這間~


它跟以前的品諾感覺超像的


不過品諾已經收起來囉


但皮耶諾還在





 


 


整個裝簧走的也很古典貴族風





 


 


 


它的套餐有分二款


「A」濃湯+麵包+飲料


「B」濃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


二種套餐的價差大概…60左右→印象中


 


 


一開始忽然先上了這杯嚇到我們


原來是フミ様點的排餐的餐前酒



 


很燙的濃湯


不過我呷意



 


麵包


它是走…硬的路線,我比較不喜歡



 


 


沙拉


一開始沙拉上來又笑一翻


排餐跟義大利麵的沙拉SIZE是不同的


其實菜差不多啦~就差燻雞肉片吧






 


牛排餐 $4XX


嗯~滿貴的內


不過…我覺得肉…太焦


雖然它不是全熟的…但表面太焦


(阿地的雞排比較好吃內…)




 


青醬雞肉寬扁麵 $230


這個還不錯吃哦


我覺得青醬搭上寬扁麵比細麵好吃耶



 


 


奶香咕咕雞$240



 


奶油X菇雞 $230還$240




甜點



 


飲料


大家都點了一樣的東西


不過我的特別小杯~Orz


因為我去冰…所以就變小了


MA~不過挺好喝的




 


大致上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就仍舊很有品諾的FU


青醬寬扁麵我個人十分滿意


不過牛排就真的有點…差強人意了





 


最後…


以…不知名的寫真做END→鱷魚硬要我拍的


標題:NO TITLE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