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台灣彎豆冰城 
06-2147085
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185號


 


 


這是間充滿回憶的老店呀,是屬於我國中生活的回憶


因為唸的是附近的國中,所以呀,以前最常的記憶,就是和同學們下了課


來這裡吃個鍋燒意麺+綠豆沙牛奶呢


不過也沒想到,後來竟然還認識這裡的人耶


所以説,縁份這種東西,真的是很奇妙


這天是來趟「懷舊之旅」



 


 


我記得十幾年前來的時侯,它是還有二樓的


現在只開放一樓


説十幾年真的不誇張…因為是我國中的事了耶


而且記得那時侯來呀,店内還有個baby剛出生


現在呢…小朋友都上高中/大學了耶


所以説…是十幾年回憶的店了内,不過這間店實際上開了快二十年了呢





 


它是新成員,招牌店狗


不過不能隨便餵它吃東西的呢!!!因為醫生有交待,怕皮膚會過敏


所以它只能吃特定的東西哦…千萬不要餵它一般的食物内



 


menu



 


毎個桌上還有這個古早味的運勢表


我記得以前大家最愛投這個了耶!!!!



 


 


這是來必點的鍋燒意麺 $45


看到這一大碗呀,就覺得公司附近吃的真的很令我無言呢


和它同價位的沒什麼料…不然就很貴的,還有要價$60的呢



 


魯米血 $35


我是第一次吃這個耶,還是吃過沒印象…


ma…不過這盤真令我驚豔耶


因為米血魯的滿透,所以超軟的


我呷意煮的很軟的米血呢



 


綠豆沙牛奶 $35


它是用綠豆沙冰沙加鮮奶,也可以選加紅茶的,二種都不錯喝



 


壓軸登場的是店内招牌


彎豆冰


裡面有綠豆沙冰沙+甜彎豆+冰淇淋



 


滿滿一碗豐富的料,真的是夏天必備品


它也是我回味中必點之一呀


不過以前學生零用錢嘛都很少,所以通常呀,都會很省


大家合點一個,吃完鍋燒意麺再來個彎豆冰


真是王道呀!!!!!!!!



 


充滿回憶的老店…雖然它離我很近耶


但説真的,也好幾年沒來過了耶


不過毎到這裡來呀,我就會回想起國中生活内


畢竟這裡也是我的國中生活中…除了籃球以外另一個重要的回憶呢


在這裡辦國中同學會應該是個好地點耶


如果有辦成的話啦~~哈哈哈


 


這天真是不好意思…我都沒出到錢


謝謝于姑姑的請客…既然沒出到錢,我要更有誠意推薦一下這間充滿回憶的小店


ご馳走様でした。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