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一派!?

大家好,我是最近食欲旺盛的横山裕(手掌)

现在,我和弟弟充在回转寿司店前排队(气)
已经排了约摸20分钟了(手掌)

因为不想浪费时间,所以就更新日记了(闪亮)

好像还要等30分钟(气)

弟弟看上去不管怎样都想要吃到寿司!
做哥哥的也很辛苦(农民姿势)

大家在有队伍的时候会排队吗?

我怎么样呢!?

现在想来,像这样排这么久的记忆不太多呢~(气)

喜欢的食物会先吃吗?

还是留到最后?

我是会留到最后再吃派哦(农民姿势)


啊~~~~~好饿(下箭头)

那么(气)

猜拳(气)







出拳头的人也许排队比较好哦(闪亮)


 


 


源:lulu
翻譯:一池幽藍
轉自:∞のOrz
 


=============================================================



我也留最後吃內


是說~YOKO去排這麼久的隊不會被認出來哦


我沒耐心排呀~但日本人真的很愛排隊內,哪來的耐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