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開始停的水


終於到今天,聽説要「分區供水」了,供一休二


結果大家等等等等到的水


 


長這樣.........


 



 



 


 


看了我實在不知道該説什麼好………


我只能説…我們國家的應變處理能力


真的非常之差!!!!!!!!


 


其實有這些水…我也該滿足了


畢竟和最近新聞比起來………


最近中午看新聞…都會看到一邊哭一邊吃飯


尤其我昨天中午,看到這個那瑪夏鄕的災民被救出來的新聞



 


 


 


那位村長夫人…?!被救出來,首先一直擔心別人送醫了沒


還擔心他們沒錢,説她會再去付,後來又説要先給受傷者錢救醫


看完後我整個在公司爆哭.......還好那時侯公司只有我一個人


大家都要平安脱困呀


 


 


我也等著看…去年很康概解囊的"貴族"們


這次會展現多少的誠意幫助自家台灣同胞呀


 


 


在這個非常時侯,更不能心存歹念或惡作劇(某大生…)呀


看到一則則的新聞片段,還笑的出來?!


 


 


這幾天因為台南也陷入停水大困境中


所以也很多店家都沒開…自己下廚的應該又更少吧


可是覺得還是有很多"不肖店家",有壞心想賺這種錢


 


看這一小包,花了$25買回來的酸辣湯,大概我家的飯碗裝,湯匙舀沒幾下就沒了


或許在北部來説…算正常或便宜吧…


但以台南來説,一碗25元的酸辣湯這種量


會嚇死人耶!!!!


我昨天買回來提給亮阿嬤看時,


她一開始還以為賣到剩那些,所以老闆便宜賣我……


 



 


 


做人呀,真的要摸著良心,


 


 


昨天沒水又看到那些新聞,又買到那種酸辣湯


我心中真是笑不出來


 


還好…晩上看了游泳花美男


呼呼~~看的我心花怒放啦


 


不過要講一下…不是都不露不脱的…還不是露整集的


 


還有呀,大期待這星期NYC上的vs阿拉西耶


yuri要和ohno同台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