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領了四張CD回來


如之前所説的


X大唱片行也是説我太晩預約所以DM有限


可是當初電話内説要給我任挑以前的老DM


其實也沒有呀


OK…那就算了


不過


 


就在剛剛


 


我竟然爬文時發現


 


 


聽説大眾還有DM


而且給了好幾張


而且請看好


那個人是沒有預購


在X大買了單曲發現沒DM


所以改去大眾買專輯而已


大眾就給了好幾張DM耶


 


有沒有這麼靠夭的事情啦!!!!!!!!


 


一連在某大買了二張單曲加二張專輯


這樣下來也要花一仟多


説實在的我看著它們


一直在深思


我全買幹嘛?!


尤其在去大阪負債回來的當下


 


現在又被我知道DM的事


 


很不爽耶!!!!!!!!


 


 


本來我今晩還沉浸在阿財給我的喜悅中


現在喜悅全部跑光光了啦!!!!!!!!


 


我現在可不可以四張全部拿去某大退貨


我要改去大眾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