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的打算是


飯店check in和ルル她們拿完東西後


要先去吃黑門市場的あそこカレーうどん


不過這天不知道是太熱…?還是太累…?


到了飯店後還是沒胃口耶


所以就臨時決定,先去逛街好了


 


一路從黑門市場晃到千日前,再晃到無印良品


在到無印良品前,意外先讓我發現這間「ワールドギフト」


它也就是俗稱的票券店


它裡面會有一些便宜的票券


愈長程省愈多哦



 


本來我是打算到心齋橋那的票券店找南海的票


結果意外讓我在難波發現,不過進去看了一下


沒有我原本想要的南海的票,倒是意外讓我看到


新大阪→茨木的JR票,算了一下的確是有小便宜一點,所以就馬上買囉,真是LUCKY


不過它的票會有些小限制,像平日10點~17點用,中途不可下車,假日的最終日也可以用…之類的,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行程為主


不過很LUCKY的是它的限制都不影響到我的行程



 


很LUCKY的買完票券,就前往MUJI


我是第一次逛這個路線來到難波,只好憑印象中的方向亂晃


本來想説會不會迷路,結果竟然被我亂走就走到MUJI了耶


中間還有經過那間好吃的起士蛋糕…不過我想了想還是放棄


難得這天非假日,人不多耶,可是我一個人也吃不完一大個


所以還是放棄沒買


這個時期的日本剛好是折扣季,到處都在打折


連MUJI也是,好多衣服、鞋子、包包等等


都大折扣耶…不過才到大阪初日…EITO的門票這時又還沒買


所以我不敢太囂張…我只買了必需品和一個特價包包


本來有一雙鞋我也好呷意哦!!!!!不過我有忍住…


別問我為啥還特地在日本MUJI買一個空瓶子…


因為比較便宜…哈哈哈,是也有啦,日本MUJI比台灣MUJI平價很多


但重點是,要來換掉在起飛前就破在台灣的卸妝油瓶子



 


 


到大阪的第一天…可能真的熱昏了…這一天看似很正常,可是我的腦筋忽然一直轉不過來


像我自己跟店員説,我要新大阪→茨木的JR票來回分,


所以他給了我二張,我竟然還在那看著票發呆,然後一直説:我要來回的内。


後來店員跟我説明,是來回的呀,我盯著票看了一分鐘才反應過來,上面真的有畫「來回」的符號……


後來只好尷尬的趕快付了錢走人


 


接著又在路上逛到一間激安藥妝店


結帳時,小姐明明跟我説,一仟多YEN


那時我皮夾裡面明明就有一仟YEN和五仟YEN


結果我竟然腦袋自己想成一萬多YEN


那時就想説,ㄟ…怎麼這麼貴,


但還默默的從信封裡的票錢抽一萬YEN出來,再加零錢要付給小姐,


而且零錢我連判斷都不想判斷,就直接把錢包攤開請小姐自己拿,


哈哈哈,還好小姐很老實,她沒有多拿


 


不過到大阪的第一天真的好反常,是太熱了嗎?


還是票沒拿到心不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