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到底要先逛黑門市場,還是要先逛難波,考慮了很久


因為其實check in完的時間逛黑門市場差不多,


可是又不可能著大包小包逛到難波去


最後還是決定,先"逛一下"黑門市場,再一路晃到難波去


不過所謂的「逛一下」就是…先看有什麼好買的,但不要買,等回程再來買


 


這天才剛踏進號稱大阪の台所(大阪的廚房)的黑門市場,


市場内的廣播剛好響起阿拉西的歌


一整個剛好咧!!!


黑門市場還不錯晃内…有好多我很有興趣的食物


可是這天…可能太熱了,沒什麼胃口


還很寂しい經過あそこカレーうどん


本來很想吃的…可是無奈吃不下呀



 


在難波晃了一下,也買完MUJI後,又回到黑門市場,因為我肚子餓了,所以要來吃黑門拉麵



 


它是路邊攤製的,不過夏天它們裡面還是有放一點空調的


只是當然效果有限啦



 


上一篇有提到,到大阪的初日不知太熱還怎樣,有點呈現神智不清的状態


所以我站在食券機前站了很久,因為我還思考不出來我要吃什麼


久到店員還特地走出來説,大丈夫?還問我要吃什麼拉麵,要不要幫我操作?


他可能以為食券機發生了啥事?還我站那麼久是不會用食券機吧…


我當下很冷靜的轉過去回答説:まだ考えてます。接著繼續在那沉思


後來想想…那時怎麼這麼囂張,我都不怕後面有人在等


就一直給人家睹在食券機前面耶~哈哈哈


我記得那時我一直站在那,久到裡面的客人都轉過來看我~哈哈哈



 


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決定好後


來了個「深味噌拉麵」(細麵)700yen,其實我不記得多少錢了…



 


店内很小的,就這麼一排座位



 


坐在吧台前可以看到裡面煮麵



 


桌上有放一些調味料


不過都不適合我的加



 


「深味噌拉麵」(細麵)


味噌口味真的很濃



 


湯看起來很油,可是其實不會



 


不過我竟然忘了日本拉麵是重口味出名的,還挑了個「深味噌」


果然才吃沒幾口,我就一直配白開水


但不難吃,還滿好吃的,叉燒也很嫩


他們很強哦…我是不吃肥肉的人,可是他們肥肉吃起來一點也不嘔心


所以叉燒我都吃光光了,可能也是因為肚子餓吧…



 


我想店員一定覺得我很奇怪,哈


因為我買個食券也買很久,吃個麵也吃很久


我承認我點菜是比較慢,可其實我吃東西並不慢,


只是日本人吃東西都是趕時間出名的,這樣比較下,就會變的我吃的很慢,但畢竟我又不趕時間


我去的時侯,大概加我還有六個人左右吧


後來大家都走了只剩我一個在吃…就形成我一個人和二個店員對看的尷尬畫面


又過了很久,才又有一組客人來,結果等他們的東西上了,我才終於吃完~哈哈哈


吃很久終於吃完拉麵後…


又進去晃了一下黑門市場


這時已經有不少店休息了


但還是有少數在「清倉」的店


所以就撿了個便宜


買了炸蝦(宵夜)和飯團(隔天早餐)


而且還打七折哦,超便宜的



 

又去市場裡面的超市晃一下,買個大瓶裝飲料


就扛戰利品回飯店了


本來我的預定行程是,下午抵達後吃咖哩烏龍,然後逛黑門市場、難波,宵夜吃黑門拉麵


不過回飯店才六點多耶…超早的,本來有想説回去放完東西再出來晃一下


但回飯店放空一下,忽然又想不起來要去哪…


(後來才想起…是要去丸福咖啡…)


後來想説算了…因為隔天還要一早起床排那個大阪限定的手機吊飾,所以就早點休息好了


所以七點多就去洗澡了


這大概是我到日本,史上最早洗澡的一次


 


洗完澡看了看電視,就到了吃炸蝦的時間了


可是意外的…不好吃内


整個都是軟的!!!我不呷意啦


一方面也可能我真的不喜歡冷掉的食物


可是我本來覺得日本給我無限希望的耶


但意外的好難吃…倒是那個美乃滋還不賴



 


本來吃完炸蝦刷完牙就要早早睡了


沒想到開始播優馬啦~當然又要看一下


唉!只是一邊看都一邊在那……我還是不喜歡和老師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