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忽然看到了關傑尼八夏控的限定照


整個太可愛了啦


所以呢


讓我拿出47來回味


本來是想順便仔細找一下


アキト的說


沒想到


竟然超級無敵意外發現


好可愛~~~~~的慎太郎哦~~~~~


我承認我之前看只注意某二位大哥啦


但因為看了


投捕小情侶後


整個注意到青波了


慎太郎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耶~~~~~


真的真的真的


而且是超天然的可愛啦


尤其是跟maru solo magic word時


天呀~~~~~~~~


我不得不說~


MARU你有輸哦


10歲的慎太郎


太~~~~~~~~~~~可~~~~~~~~~~~愛~~~~~~~~~~~了~~~~~~~~~~~啦


 


看完 康子與健兒


小開的SOLO也讓我ドキドキ了耶


唉唷~不得不說一下


跟之前看的fu真的不同內


本來去大阪前還想拿出來看的


但後來決定不看


因為怕我看完以後去大阪


萬一進不去看con


我可能真的會在hall外大哭


所以就不看了


 


沒想到~事隔


看完生CON後


那個FU


真的又更不同了內~~~~~~~


 


總之


関ジャニ∞最高!!!


慎太郎可愛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