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


實在不知道怎麼説這部呀


到底是……


魔女條件~吸血鬼版


還是…喜劇呀?!


我實在看嘸内


我想不出可以形容它的詞耶


有啦…唯一想到的


它應該是在拍牙膏偶像劇才對


 


學生老師談戀愛→是魔女的條件沒錯呀


不過在教室和海裡撐傘→這是喜劇呀


 


近藤阿伯…你是…變身皮條客了嗎…


實在不想這樣講~可是真的很像内


全然ジャニーズっぽいじゃないよ


 


yuma……我實在是…不討厭他


因為是關西人嘛


可是為啥毎次都要演那種臭臉的角色


讓我不呷意啦!!!!


而且跟…那位老師的搭配


説真的~~不呷意内


我真的覺得老師…有太老内


恩~雖然老師還比我小啦


可是~fu不對!不對!不對啦!


優馬真的是イケメン系的


畢竟是j家出品,品質保證嘛


可是~


阿~~就是fu不對啦!!!


 


我覺得優馬和班長我還比較可以接受啦


講到班長小姐…我今天才剛看了她的太空員那部


沒想到接著在惡魔又看到她耶


 


最後end那個表情


也不對呀…


是…………


看到鬼了是不是呀


那個臉很醜!很醜!很醜!


為什麼一定要把優馬算白拋拋的帥臉蛋惡搞成那樣呀


 


這部裡面唯一fu對的


就是可愛的慎太郎啦~


而且~慎太郎有在長大内


姊姊感到好欣慰哦~雖然不關我的事啦


但就是那種fu呀…想想野球少年那個身體不好的小弟


已經有在長大了内


不過沒變的是~依舊可愛+很愛優馬哥哥呀


 


 


唉~總之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這部戲内


可是為了優馬和慎太郎我會撐下去


只是~臭臉巧可不可以不要再臭臉了啦!!


 


講到慎太郎~想到前幾天看的雜誌訪問


有一篇訪問平成跳團員一些問題


其中有一題是,「到目前為止認真的吵架有幾次?」


龍太郎回答:100回,うち慎太郎がいるから。


我看到這個大笑耶!!!


你們二個真的很愛吵架内~


龍太郎你也讓一下你弟啦


不然你弟愈來愈愛優馬哥哥了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