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集雅朵法式料理Gillardeau Restaurant
06-2139716
台南市中西區體育路21巷2號



 


 


 剛花了大概二十分鐘打好的東西…


因為好個IE8又當掉……


所以


全!沒!了!


很好


當下重打的FU


一整個壞了非常多!!!


 


 


這頓是我的生日大餐


不然平常才不敢這麼奢侈來吃法式料理呢


 


是看了PING的介紹才知道竟然有這麼家店隱身在體育路裡面


聽說它也是今年三月才開幕


老闆是那個時代出來的


它的前身是美軍宿舍


所以老闆就直接延用原裝簧



 


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它是餐廳的


真的會以為它只是一般住家而已



 


大庭院可以方便停車



 


很普通的家用門


還一度有不知要從哪扇門進來呢



 


 


店內的擺飾都是走古典風


還有一個酒櫃



 


還有放滿酒杯的櫃



 


高級到~~


連包包也有椅子坐內



 


每個桌上都放了一朵新鮮的花


(KEN醬這次我有幫妳注意了…不是塑膠花哦~)



 


可以選氣泡水和礦泉水


水費每位會加$30(加一成)


當然會一直加~~不會只有一杯



 


 


麵包+奶油


奶油是淡淡的味道~不會很濃


不過麵包比較硬一點


沒沾東西的話~~我比較不喜歡


 


當天才注意到呀


我記得有看到麵包是可以續的樣子內…


不過當天服務生並沒有告知我們


也沒有過來詢問


是服務生在詢問別桌時才讓我想起這件事內


所以~~這裡有點開始扣分啦


因為它是高價位的法式餐廳內!


服務照理來說~~應該是……會很完善的才對




 


前菜


 


全名落落長~我已經早忘了


不過它是涼拌牛肉


超清爽的



 


干貝搭配…某種凍類的


我也真的忘了啦


不過這個風評比較還好


牛肉風評比較好



 


 


湯品


 


南瓜濃湯


盤子搭配濃湯的顏色很漂亮



 


不過量…只有一點點



 


蕃茄…牛肉湯…かな


哦~上面那個白白的…好像有記得是…奶酪…之類的


唉~真的忘了呀



 


量也一樣不多



 


 


主餐


 


松阪豬肉$600(加一成)



 


 


當日市場鮮魚 $760(加一成)



 


 


主餐的口味上來說~算好吃


尤其是石斑~大獲好評


只是份量…也是稍嫌少了點


我是ok啦~不過這個份量男生真的比較不夠


 


 


綜合水果甜點盤


乳酪蛋糕   生巧克力   水果



 


 


濃縮咖啡



 


 


卡布



 


 


很高貴的糖罐



 


 


比爾蓋布呢~對它的評語是


又是間夏朵拉斐→貴又吃不飽,而且還更貴


雖然我是覺得沒那麼糟啦


不過真的也有不足的地方内


是也沒吃過很多法式料理


但就以和尼法比


我覺得…真的有不足耶


 


以服務來説呀~


一開始招呼的…應該是老闆娘還店長之類的吧


就非常的專業~一個一個介紹


但這天~可能客人很多吧


包廂好像都有客人


再加上好像還有「熟客」


所以才沒幾道菜呀


就變成~都「默默的」上菜…放下菜又默默的離開


可是我看對熟客桌就很熱心…一道一道的介紹


而且中間還有出現


我們才吃完前菜,濃湯還沒上,服務生已經上了主餐的餐具


然後濃湯上來後發現不對再換


接著一直到主菜上來了~才又補上餐具


當然這…也不是什麼大事


不過因為它們是高單價的法式餐廳內~~


標準…一定也要比較高吧


還有上面也有提過的麵包也是…


之前在爬文就有看到很多人都推


店家會很貼心的來問有沒有吃飽,再招待義大利麵的


這天我也很期待的說~因為我是義大利麵飯內


而且聽說它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哦~所以我一直好期待


結果呢…一直到我們離開了…


都被…默視了那種感覺


當然並沒有人還會來和我們あいさつ之類的


更沒吃到我期待的義大利麵


我後來就一直在那裡唸~


還被說,那麼想吃為什麼不一開始點義大利麵就好了


拜託~~我就想說會招待…所以我就點別的呀


不過我後來一度有提議,要再去吃它的義大利麵…


不過被否絕了~


而且法式料理呀~照理說就是のんびり的fu才對


所以通常會吃很久


但不誇張哦~我從踏進去餐廳到吃完回到我家坐在電腦桌前


一整個不超過一個半小時耶


不誇張~還是法式料理耶!!!


就是…恩~大概就只有一開始


很感受到店內的熱情


再接著呢~大概從濃湯開始吧


就是…很像在一般的餐館用餐


就餐來了服務生放上桌就離開


吃完這一道,就接著上下一道


一直到最後吃完~然後就默默拿著帳單到櫃台結帳


恩~然後就~結束。


不過我看跟熟客都很熱情內~


一直到主餐~都還一道一道介紹耶


可是從濃湯以後~我就沒聽過介紹了說


聽到的只有服務生問我要咖啡還是花茶


 


相比之下呀~


雖然尼法的店長有點搞話


可是呀~用餐中,他會隨時去注意每一桌客人的狀況


三不五時就來問侯一下


雖然搞話~可是那個感覺真的會親切很多內


 


還有我也第一次遇到呀


高價位餐廳沒有任何替壽星的「活動」內


就像尼法~最少店長還會來獻上生日快樂歌


還有~王品,也會另外準備蛋糕和小禮物


不過集雅朵「完全」沒有這些"活動"呢


訂位時還特地有先問了


不過店家也是很直接的回答說:沒有。


 


它的東西口味上很好吃


食材也都很新鮮


只不過…比較起來


我覺得它比較冷たい內…比較讓我感受不到熱情啦


而且單價也不便宜說~


或許我一開始對它的期待太高~所以發現不是想的那樣時…就容易失望也多


不過至少以「旁觀者」比爾蓋布~就把它定位成和夏朵拉斐一樣了


而且偏向不會非常想再去


但我還是有慶幸一下…是午餐去


如果晚餐…價錢多一倍


還這樣的fu的話~~~我應該會更無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