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來的唐寅居


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來了


 


價位從二百元以上起跳~


有簡餐、火鍋


 


左宗堂雞



 


 


東坡肉



 


泰式雞排



 


 


五更腸旺 $240


口味還中等,不過料滿少的


比薄荷糖還少



 


鳳梨蝦球



 


 


東西口味還不錯吃


飲料很大杯→限於「茶類」的


JUU點的洛神花就很小杯


當然基於上面的敘述還不到不會再來的地歩


 


 


令人不滿意的


就是服務態度了


從一開始進去帶位的服務態度就有問題


但這點還能忍,畢竟沒人想在生日時為了這種小事搞壞心情


接著比較晩到的フミ様,聽説她都走進來到店内了


竟然沒半個人去招呼她,就讓她一個人晾在那?!


 


再來用完餐後


剛好有フミ様幫我們訂的爆米花


我們就拿出來大家吃吃看


結果服務生就走過來説:店内禁止犧帶外食。


很好!!!


對於我這句我非常有疑問内


第一,難道是我們都沒有用餐,只在貴店點了飲料,然後從外面買東西進來吃嗎?我們明明是毎個人都用了餐,再來,爆米花也是貴店沒有的東西,難道是貴店有賣我們不點還從外面拿進來嗎?一般這種應該是主要禁止在沒有在貴店用餐的部份吧。


第二,你要跟我説「規定」是吧!!!那貴店明明也貼了一堆貼紙説「禁止吸煙」的,當然貴店也沒有設所謂的「吸煙區」,但就看到貴店的服務生提供了紙杯給客人「吸煙用」?!詢問服務生給的回答是:不能抽呀~如果客人要抽,被抓到客人要自己負責。等於是貴店把責任全部推乾淨,這樣合理嗎???


而且我不懂内~我們已經用過貴店的餐,吃個爆米花,會比在店内抽煙還嚴重耶!!!


 


接著~因為服務生已經嗆明説:店内禁止犧帶外食。


我就先有疑問,該不會等一下吃蛋糕時,他們也要來説「店内禁止犧帶外食」吧?!


所以卡盧本就先問了服務生,回答是:慶生的蛋糕是可以,不過要自行收乾淨。


 


從不准我們吃爆米花開始,該位服務生就一直會來「檢査」我們這一桌哦


那個態度説令人有多不舒服就有多不舒服的


接著開始吃蛋糕了,還是繼續「檢査」


接著更扯的是,有一個從我們到都沒見過在二樓出現過的服務生


就直接走向我們這一桌,然後對我們説:等一下桌子要收乾淨。


別懷疑~連個「請」字也沒有


而且講完這句話就又消失在二樓


所以是安怎?!


是故意走上來「警告」我們要收乾淨桌子嗎?


不然我們是拿蛋糕起來丟是不是呀???


為什麼慶個生要被你們在那裡搞的好像我們是幹嘛了呀???


我不懂我們是做了什麼濤天大罪是不是呀


一直來跟我嗆規定!規定的!


那店内抽煙的都「視而不見」


這是什麼鬼???!!!


我並沒有要針對抽煙的人


可是你要來跟我嗆貴店有三小規定


那就請一視同仁呀


 


一個好好的慶生會


就被這些人搞到


是還慶生的下去嗎???


這真的算的上是史上最糟的慶生會了!!!


 


 


結帳時~卡盧本還跟聽説是老闆娘的人抱怨了


沒想到得到的回答是:生意太好了,所以服務生態度比較不好。


哇~那不就是我們該死内!!!


挑在貴店生意這麼好的時侯去「打擾」你們内


所以害你們的服務生態度不好内


千錯萬錯都是我們的錯内!!!


 


當然~不是所有的服務生態度都不好


也是有服務不錯的服務生的


但是


一顆老鼠屎真的會壞了一鍋粥


更何況還不止一顆


 


而且


我為什麼生日當天還要去那裡看你們的臉色???


你們是何方神聖呀???


 


所以


這間店已經被我列入不會再去的黑名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