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學校打來的電話


跟我説明有聯絡上了,提出我的要求


有了回答~


所以學校聯絡我


可是聽完後,我有部份的東西


非常不能接受


所以在我強力要求下


又經歷了一番波折


終於和「本人」對話到


 


不過詳細内容呢


要怎麼説……


愈聽愈能不接受


愈聽愈覺得莫名其妙


也不知是一大早就被猴父子搞到情緒不好


還是一整個還沈浸在海容的悲傷還沒走出來


也或許耳朵聽到的事情我真的非常無法接受到一個極點


結果講電話當中


竟然在無預警的情況下哭了出來


完全沒有要哭出來的打算!!!


況且還是在電話中


可是~想就知道


我對於那個電話的内容有多不能接受


 


我有考不好這個我接受


可是真的是完全百分之百做到


自己説的「沒有自己主觀的意見」


我沒辦法想相信這一點。


 


我考的再差~


是有比零分差嗎???


小考考零分的~


都還60分PASS


我五次小考還只有二次不及格


MA~不過成績這個我沒話説


 


可是另外被扣8分那件事我非常不能接受


我覺得被講的莫名其妙


如果一開始上課就有説明


超過6:20就是遲到的話


那我會知道,超過6:20→就算還沒開始點名


我也不用去上了


可是並沒有講這件事吧


只説到在點完名之前到的都算!!!


 


那現在跟我講這些~


很抱歉!


我完全沒辦法接受。


事後又多打了一通電話


説要來「鼓勵」我一下


重修時要如何如何的


 


講實在話


我心中只有一句


幹!!!


 


而且真的是做到自己所説的


這麼「公平」、「不主觀」嗎???


很抱歉


關於這個説法我也無法相信


因為就事實證明不是如此


 


而且我也很確定


成績比我差



出勤比我差的人


也大有人在


甚至還有連小考也沒來的


如果照「公平」、「不主觀」來看


那些人應該也被當了才對


但至少我聽到的並不是這樣


 


這樣的話


是憑哪一點要讓我信服???


我不懂


我也沒辦法


 


全然納得できない。


 


 


今天乾脆跟我説


「沒辦法~你的名字就被電風扇吹出來了」


我還不會情緒這麼激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