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正題之前~


神様、許してください。


我不是存心要口出穢言的呀


 


 


 


 


 


 


 



 


某個王様のxxx的節目


誰跟你在前三小輩呀!


我還以為我是最近寫劇本寫到起瘋了


還是ky阿姨來還順便得了重聽是不是


我反反覆覆,仔仔細細,又重新聽了n遍


我日文是很爛


但再怎麼爛,還沒爛到


「せんぱい」和「こうはい」這二個單字還聽不懂吧!!!


請問貴節目是哪個眼睛還是哪隻耳朶去看到還聽到???


前輩?????


為了貴節目


我還要拖著疲備的老身軀去忍耐查髒東西



 


我真的以為我是最近報告、考試,搞到頭腦不清楚了


所以我一直都沒搞清楚


原來他們個個年資都比eito老内


 


可是明明我忍氣吞聲去査完的東西


跟我"認知"裡面是一模一樣呀


那是誰在跟你前三小輩????


他們是哪個人年資比eito老的???


叫他出來呀???


 


並不是比較紅就叫前輩


也不是花比較多錢就叫前輩


更不是賣的比較紅就叫前輩


那這樣來説~阿拉西最近銷量no.1


阿拉西不就變成SMAP的前輩了泥


 


 



還是你以為eighter都是耳朶聽不到


還是都聽不懂日文???


 



我就是不爽啦!!!


我就是care這件事啦!!!


就像明明亮ちゃん就還有一個團體叫「關傑尼八」


然後常常就只被掛一個NEWS


一樣很靠夭


不然關傑尼八一路來


受到的”個別待遇”還不够多泥?


 


 


 


本來打開是要調節一下今天的辛苦


結果


氣到我要腦充血了啦!!!


 


 


還好有NYC讓我調節一下


NYC飛吻大放送


侑李一出來整個大贏啦~




 


 


 


怎麼優馬團的表演都有不是團員的慎太郎贊聲呀~


喜爺你就乾脆再加慎太郎不就好了


慎太郎穿著緑緑緑在中間一起唱悪魔な恋~


好~可~愛~唷


侑李和慎太郎組一「チビBOYS」デビュー好了啦


我會去訂日盤哦!!!


 


PS:


中山優馬,你的「NICE TO MEET YOU, We're 優馬with B.I. Shadow」


很有笑點耶~笑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