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猴賞了二顆


聽説是


花果山上自産的桃子


意外的~還不錯吃内


 


所以~今天對阿猴…就心存善念好了


 


昨晩~在南哥夜奔來幫我急救老白碩後


就跟南哥説了阿猴影印筆電的世紀笑話


沒想到


南哥聽完~一整個很冷靜的跟我説



「你不要這樣笑人家,因為就我看來,


你這個曾經做這行還連金手指也擦不乾淨的行為…


和你看阿猴影印筆電是 同等級的」



 


 




 


 


好吧


 


我今天專心吃桃子就好了



 


 


 


 


不過


比起



比爾蓋布説~要用橡皮筋擦金手指



我擦不乾淨算小CA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