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屋台南成大店
台南市大學路22巷2號
06-2098565
http://www.小熊屋.tw/main.html


 




又是間小開的企業~熊熊熊餐廳



 


一到門口就有一大尊「蒙娜麗熊」在歡迎客人



 


甜蜜蜜許願板



 


門口二邊的櫥窗放滿了各式的熊


不過在熊堆裡還隱藏了一隻熊貓



 


店内並不大


有大概二、三桌的一邊座位區



 


還有一間算包廂



 


另一區都是"簾子區"


坐位全部都會用簾子隔起來



 


我們訂的是四人位


所以是一般的位子


但對面的二人座


很妙的~都是二個人並坐,然後面對著牆壁


是很特別啦~但總覺得,這樣有點…不好聊天的fu内



 


menu


大致上價位算便宜


有179~259不等的價位


其中都是加1元,右邊的飲料就可以任選




 


 


自助吧


有土司、玉米濃湯


這裡的東西是無限量供應的




 


餐桌紙也是熊熊熊



 


 


無限量供應玉米濃湯


口味上比較淡~有一點點料


ma~不難喝,但就是味道很清淡


重口味的人會需要加很多黒楜椒



 


無限量供應土司


有巧克力、花生、奶油


三種口味


已經都是塗好果醬的


再自行放入烤箱烤一下就好


ma~果醬也是塗的非常薄的一層


所以要説好不好吃~就沒啥味道



 


奶油雞肉白醬不焗烤西式$199


不焗烤西式→就是義大利麵


不焗烤中式→就是一般的飯



 


波隆納培根香腸不焗烤西式$219



 


上面二道沒焗烤的義大利麵


並不獲好評内


一開始上來時…份量就不多~


再來也沒什麼料…


味道方面~更是淡淡淡


完全都沒有義大利麵的味道


醬汁和麵的味道完全是分開的


但醬汁也沒啥味道,一整個就是很淡


 


 


南瓜鄕村里肌焗麵$199



 



奶油雞肉白醬焗烤麵$199




 


二道焗烤是有比義大利麵"稍微"有味道點


畢竟還有焗烤


但要説是醬好吃的味道~並也不是


而且焗烤挺油的


 


總之它的醬汁~一整個…不獲好評


而且我覺得吃義大利麵的point就是它的醬耶


所以一整個算可以列入


不好吃的義大利麵排行榜裡面


 


 


附餐飲料


 


冰水果茶 套餐+1元



 


熱水果茶 套餐+1元



 



榛果奶茶 套餐+1元



 



烏龍奶茶 套餐+1元








 

我是喝熱水果茶~是滿有味道的→比起主餐啦


但我覺得異人館的水果茶我更呷意耶


 


 


 


介紹完餐點後,要介紹一下


卡盧本特派員去拍回來的小熊屋除了熊外的另一point


也是卡盧本很喜歡逛的景點之一


 


將將~小熊便所


充滿了熊熊熊的便所





 


 



小熊屋的裝簧上算ok,滿有特色的


餐點也不貴


但口味上就真的…


我個人是不喜歡啦


 


還有該店的服務品質


一整個~我也無法稱讚


是説不上很糟糕


但也很有待改進


從我們進去用餐一直到要離開


來服務的小姐


打從一開始送menu~送餐~收餐…等等


服務生完全沒有用"敬語"


也不是説要多恭敬


但我覺得是非常基本的「請......、謝謝......」


這個是基本的吧


可是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聽到服務生講過耶


就像一開始介紹消費方式,小姐喉嚨不舒服


好幾度中段在那咳嗽→這很ok,我並不是不能接受


但我覺得至少她咳完要繼續,也該説個:不好意思…之類的



服務生:我們的餐點.....(咳咳咳)加一元(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飲料就任選....(咳咳咳)(咳咳咳)決定好了直接到(咳咳咳)(咳咳咳)櫃台結帳。



但完全沒有。


還有送餐~送來時服務生會説:xxxx麵。


點的人就會出聲,然後呢~她就直接放下麵,離開。


收餐的時侯也是,來就問説:還要用嗎?然後就收走。


後來還有一度,我們正在聊天,這時桌上放了二個籃子


是放土司的,有一個空了,另一個還有土司


服務生就直接進來,也沒問~就伸手


把第一個空籃子拿走…接著,又拿走第二個籃子


但裡面還有東西,也不問我們一下還要不要


甚至我們在聊天他要從中間收籃子


也該出個聲音吧


但他就"默默的",把東西拿走


難道是我中日本毒太深了嗎


可是我覺得,「請......、不好意思......、謝謝......」


這個是非常非常基本的東西耶


我的工作也是要對應客戸的


我就會常常把這個掛在嘴上


這不是我要求太高吧


我覺得是很基本耶~更何況還是服務業


所以這方面我覺得非常有待改進


 


 


 


我期待有天可以趕快吃到あいちゃん説的好吃義大利麵呀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