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らあめん花月嵐
地址:台北車站二樓
連絡電話:02-23891998


 


 


又一間想來很久的店

 

會想來這兒

 

一開始~可不是因為名字哦

 

是看了同事介紹的

 

聽説是超鹹超重口味的

 

而且台灣的口味也和日本一樣原汁原味的重

 

所以我一直都很想去嚐試看看

 

到底有多難吃呀~~

 

這次也終於吃到了,我可是期待好久耶

 

 

 

 

 

 

一到門口

 

果然又是客滿状態内

 

也是一間客滿率超高的店

 

不過還好我們才等一下下

 

就有二人位了

 

只是~真的就二個椅子

 

所以…東西啦、外套啦,都要抱著吃麵

 

這點滿痛苦的啦

 


 

 

 

 

這個算在招募加盟…かな

 

還「最強拉麵PRO軍團」内

 


 

 

 

這就是傳説中

 

又油又鹹超重口味的招牌

 

大蒜拳骨拉麵

 


 

 

 

 

 

 

桌上有滿滿滿的「傢伙」

 

這個也是令我超好奇的

 


 

 

 

還有激辛「枯菜(台)」

 


 


 

 

 

 

桌上還放有

 


大蒜拳骨拉麵的正確食用方法

 

我們當然是

 

毎一個都給它試到呀

 


 

 

 

還有可以加料

 


 

 

 

 

 

等等等等了好久

 

其實也沒有啦~

 

實在是因為我太~~~期待了

 

再加上早上沒吃就為了等吃這頓

 

所以快餓死了

 

 

 

 

終於~終於~終於上菜了

 

 

 

 

本來我掙扎很久

 

要點炸雞還餃子

 

後來~都點了

 

 

因為太餓了

 

 

 

 

 

炸雞

 

看起來顏色還不錯

 

可是

 

太油了~~~

 

 

感覺油都沒過掉的FU

 

而且麵粉也太大球了啦

 

肉只有小小的一塊

 


 

 

 

 

餃子

 

恩~如果照片看到的

 

就是餃子,MAMA啦~

 


 


 

 

 

 

將將將

 

 

重頭戲終於登場了

 

 

 

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當然還有其他口味啦

 

不過一定是要試原味的呀

 


 


 

湯看起來真的超濃的

 

可是喝起來

 

恩~意外的,我覺得比我想的清淡内

 

我想可能是因為

 

我之前都聽人家説超重口味

 

所以我把它想的非常重

 

再加上我重口味吧

 

所以我覺得~我可以接受内

 

而且其實它的湯,不油哦

 

比炸雞還不油…

 




 

 

照食用方式的説明

 

我們四種都試了

 

調味料都在桌上了

 

其中只有這個加大蒜,要跟服務生要

 

還附上磨大蒜的器具

 

真不虧是假會NO1的日本人内

 



 

 

 

 

雖然説明上有説,加不同的東西有不同的風味

 

MA~我沒那麼專業啦

 

我是吃不出啥不同啦

 

 

 

上面也有提過

 

很多人覺得它的麵實在太重口味囉

 

台灣人可能比較不適應

 

所以呢~在台灣的花月阿拉西拉麵

 

有提供加白湯的服務哦

 

可以請服務生免費加白湯

 

一開始我們就亂加一堆東西

 

所以吃到後來~真的會鹹耶

 

趕快就請服務生來加白湯

 

雖然就算不鹹我也是有要叫服務生加啦~

 

因為我好奇…白湯

 

我想知道…會是白開水…還是有煮過的

 

結果是有煮過的哦~就比較淡的湯頭啦,不是我想的白開水

 

不過聽説在日本的花月阿拉西拉麵,是不提供加湯的

 

 

 

 

 

 

 

這次完全滿足了我的超好奇心内

 

而且吃完~我還挺滿意的

 

不過…花費算小貴啦

 

二個人這樣吃下來,六百多

 

哦~它是要加一成服務費的哦

 

雖然我看不出來…服務在哪

 

就一般拉麵店嘛~很少有拉麵店還收服務費的

 

 

 

 

MA~不過看在它讓我超好奇了這麼久

 

而且口味上我還可以接受哦

 

 

 

 

最後更重要的是

 

 

 

阿拉西

 


 

 

 

 

拉麵花月阿拉西

 

 


 

 

 

這樣會更増添我想去的FU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