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坐羊肉
http://www.yameme.com.tw/
高雄縣岡山鎮壽華路1號
07-6211036


 


 


因為到了高雄~再加上天氣…算小冷啦


所以又想來吃羊肉爐了


本來是想吃…小放羊的


結果它倒了~嗯…所以只好改吃別間了


這次選的是源坐羊肉


 


要去岡山的路上…因為忽然想到巴特里在附近


就決定去睹睹看有沒有餐包


但是~都晚上了…果然沒有啦


不過都來了…還是買了其他的麵包


再加上這天在努可吃了早餐就直接去考試


它的份量…也不是像地球這麼飽


所以我考到一半肚子就餓了啦


在巴特里就先吃個麵包止個餓


葡萄土司還滿合我胃口的



 


 


在岡山還繞了很久内,一方面是有塞到車


一方面又為了找小放羊~


我本來以為司機真的知道路的


沒想到!!!竟然不知道啦!!!


還好後來有找到…但關了


所以就改吃源坐了



 


 


我們到的時侯…已經算不是用餐的熱門時段


所以店内沒有客滿





 


 


因為很餓,所以亂點了一堆


 


羊肉爐


這裡的湯頭中藥味稍淡~不過我還滿喜歡的


因為我不喜歡太重的中藥味



 


 


羊肉水餃


第一次嚐試,還滿好吃的


不過不喜歡羊肉味的人應該不要吃




 


 


苦瓜炒羊肉


我個人很愛苦瓜~而且有入味,所以很好吃



 


烤羊肉片


全名忘了…大概是這個


肉超嫩的,超好吃,大推薦



 


烤羊排


這個來的時侯就在門口現烤,看起來賣相很好


不過…我覺得太油,還是肉片比較好吃


但它也很熱門哦,幾乎每桌都有點内



 


 


源坐口感上還不錯哦


目前我心中的排行


長城跟源坐不相上下


源坐是多了很多挺特別的菜


光烤肉片跟水餃就超好吃了


太新的排名還是最後…


 


長城羊肉爐


太新羊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