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針(下箭頭)

大家好,我是最近營養不均的横山裕

呀 感冒了啊

好痛苦

以前,對朋友的叔叔说我感冒了
结果跟我说了這個

[感冒不是吃藥治的,是用来抗的!!]

很棒吧!!

还有更棒的事情哦!!

我现在在打点滴!

我已经有3年都没打针了!!

雖然這樣,可是给我打針的時候我完全没有說痛也没有哭哦!!

现在好想哭

那麼


石頭剪子布




出剪刀的人大概不会感冒吧


 


源:lulu
翻譯:mituki
轉自:∞のOrz
 


=============================================================


お大事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