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流湯村創作懷石館


http://www.elitespa.com.tw/home.htm


 


名流湯村創作懷石館


02-24080776


 208台北縣金山鄉名流路60號

 


當初挑中它…就是因為它整個是走超日式fu的溫泉飯店


這天晚上為了吃茹絲葵


所以我們來到這兒時已經快十一點半囉


山上整個真的是冷死我了耶


一從大門進來~就脫鞋了


因為它整個裡面都是木板地


環境上整個算不錯啦


不過房間…就比較普通一點啦


連浴室也很日式→很小間


它也是有附浴衣→可以在館內活動穿的



它這兒其實不大


但環境上算不錯


聽說觀景台也挺不錯的


不過因為太冷了~所以我就沒上去了



它這兒的湯也是裸湯哦


我比較喜歡裸湯呢


它每天早上六點,二個湯會做交換


晚上泡湯時間是到十二點


隔天一大早是六點開始



由於知道它會換湯


所以就算到這已經十一點半了


我還是把握那剩的一點點時間


去泡了女湯


真的很舒服耶


是半露天的裸湯


不過…真的很冷耶


但我隔天還要挑戰一早起來泡早湯呢


因為上次在知本泡過早上的裸湯


真的是令我回味不窮呀


所以這次也要挑戰呢


雖然沒有六點真的去泡…


但七點多去泡,還是很冷耶


比晚上還冷


而且還下雨


不過…泡下去那種fu


真的很舒服耶


雖然會冷到下水那瞬間


皮膚都好痛


但泡下去真的超舒服的啦


有機會…真的要去嚐試一下呢


 


舒服的泡了湯,就準備去吃早餐啦


但是…早餐…令我傻眼耶


它前前後後…就只有幾道菜耶


除了粥…跟一些很簡單的配料


再來就吐司…就這樣耶


我又不吃粥…只能吃吐司了


它的菜色… 就只有竹簾後面少少的而已


更扯的是呀~後來聽到


有一些小朋友,是不佔床位的→所以沒附早餐券


來吃早餐…一客要$150


我真是傻眼耶~~~地球咖啡的早餐也才$160,而且超豐富的耶


這樣的菜色竟然要我付$150的話,我會吐血啦



雖然菜色不好…


但餐廳fu還不錯,也超日式的




其實這裡泡湯的fu不錯耶…只是餐的方面,覺得不怎麼樣


不過它離台北也不遠,專程來泡個湯倒是真的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