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朵思呀


是在成大商圈內


之前跟兵、婷在那附近吃飯時就發現這間店了


但那時我們沒去啦


後來又看到了報紙在介紹


當然就要去一下了


而且報導的內容整個就很令人心動呀


尤其又是沒嚐試過的「土耳其」美食耶



它整個外觀是紫色系的感覺


還挺有異國風的fu啦








 


一開始環境的感覺算不錯啦,挺ok的


而且也很期待→因為是土耳其料理


結果就在滿懷期待研究好要點什麼菜後


請服務生來點菜了


服務生卻在這時告訴我們…


今天


「主廚」休假


所以


有大部份的東西


都沒有供應


哇哩咧


我聽到這個還真傻眼耶


因為剛進來的時侯


就有發現,這間店是有公休日的


既然主廚不在會有很多東西不能供應


那他們幹嘛不也店休算了


因為來這裡就是要吃一些比較有「特色」的菜呀


但主廚一休假


那此菜都沒供應耶


而且我們之前討論好要點的東西


就因主廚不在,所以全部都沒有耶


我真是大傻眼


菜單本來就不是說很多


再少了主廚不在沒供應的餐


拜託~那我們可以點的東西


就超有限的了


因為整個menu上就有近2/3的東西都是沒有的耶


剩下的,還都是一些超普通


令我沒興趣的東西


整個真是大傻眼耶


而且為什麼一開始送menu來沒先跟我們告知呢


還要等我們選好要點了才講


然後我們還要再重新決定菜


真的很麻煩耶


要不是那時已經進去好一會了


我還真想走了咧


因為~主廚也不在


那我們特地來吃的「道地菜」也吃不到了呀


光這一點


又被我大大的扣分了啦


 


最後我們攪盡腦汁才點出來的東西


這道雞肉就…很像泰式的啦


酸酸甜甜的


但又說不出…哪裡有很特別



這道


它是「沙拉」的一種哦


聽說是…當地的道地沙拉


這道算是唯一…似乎比較有特色的東西了


而且超下飯的


不過這道挺辣的



這道…


也是普通耶


就感覺是…一般的烤肉飯


沒有什麼很大的差別



這個聽說也是「特色」飯啦


但我吃起來…也不就都那樣嗎…



這道濃湯


也…就蕃茄湯啦



這是很像粥的一道…甜點


也普通



檸檬汁


手工餅干





水果






真的是…


打著「土耳其」名號


卻吃了超普通口味的一餐耶


而且


就這些東西哦


花了八、九佰元耶


我整個真是大傻眼


如果是都吃到很道地的菜就算了


什麼特色菜都沒有


這些東西這麼普通


還要這個價位耶


而且吃完,我們都有種超空虛的感覺耶


 


明明不就是打著「土耳其」料理的餐廳嗎


為什麼主廚不能在每週的店休日休假呢?


而且主廚休假了就有大部份的菜無法供應


那為什麼還要營業呢?


就算營業,也要先告知客人吧


不然~整個感覺真是超不好的


花這種價錢


我可以吃幾餐國華街的燒肉飯了啊


而且還吃到我撐咧


 


《光輝10月,璀璨11月,黃金12月》


的第二站


還是大失敗耶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