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ジイナ


在msn上跟我宣佈喜訊


大大嚇到我耶


令我這麼驚嚇的原因…


哈~我們知道的啦


也難怪


一開始妳們還在猜說


我聽到一定會尖叫


還真的耶


妳是怕我尖叫給妳聽


所以在msn上跟我宣佈嗎


最近年底


覺得工作每天都搞的


頭昏眼花的


妳昨天跟我丟那句話過來


我真的整個有被妳嚇醒耶


哈~妳還先強調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呀


哈~好啦…


真的嚇傻我了啦


不過是好事啦


以我們的交情


我怎麼可能沒出席呢


我一定會去的啦


絶対、幸せよ


赤ちゃんとパパと


一緒に頑張ってね


ずっと応援をあげるか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