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事ok


試吃又來啦…


這次是


北斗肉圓儀 /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 海德寶鮪魚片




 


北斗肉圓儀



北斗肉圓儀祖傳三代,從第一代的 楊定老 先生所研發鹹中帶著微辣甘甜的獨特醬汁,抓住了不少老饕們的口味,在第二代楊日儀老先生努力不懈的傳承之下,逐漸將 北斗肉圓 儀的名號打響,成為家喻戶曉與老饕們口中的肉圓儀。


 


《商品特色》


本容器是採用PP材質,可直接微波加熱,方便又省時,在生活繁忙的都市新貴,以及遠在異鄉的遊子們,在平時也能隨時隨地的品嚐到最有古早味的 北斗肉圓 。
以純手工按照原料比例製作,而內餡採用特選的豬上肉與精選的竹筍切丁製成,加上祖傳特製的獨家醬料,帶著微辣甘甜的口感,更是與其他 北斗肉圓 與眾不同的地方喔!


 


《商品內容》


商品成份:在來米、蕃薯粉、特選豬上肉、精選竹筍


商品規格:3/


 


《商品說明》


肉圓如不食用時,請冷藏於冰箱(醬料亦同)


 


《注意事項》


保存期限:冷藏3/冷凍7


保存方式:如不食用請冷藏於冰箱,請參照保存日期



 



這個肉圓呀~一開始我還在想是用蒸的嗎,後來Anita建議用炸的比較好吃


所以就用炸的~唉…不過用炸的真的好麻煩哦我一下子就累了


所以賣相並不好耶


不過在我炸的那麼醜的情況下,它還滿好吃的耶


而且那個醬滿特別的…是有加花生粉吧?


我覺得有點花生醬的味道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老闆堅持傳統手工製作,絕不添加有害人體健康的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乾淨衛生,因為沒有放過量的化學香料,所以這裡的杏仁豆腐沒有刺鼻的人工香味,吃到聞到的完全是杏仁自然的清甜滋味,炎炎夏日來品嚐一碗 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不但清涼消暑且又吃的健康喔!


 


《商品特色》


說起府城杏仁豆腐冰,立刻讓人想到[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沒有店名也沒有招牌,卻能讓饕客不辭老遠至此,只為品嚐一碗白嫩香滑的杏仁豆腐冰,它充滿著傳統濃郁的好滋味,是府城人共同的記憶也是共同的口味。


 


《商品內容》


商品成份:杏仁、砂糖、水、植物性奶精


商品規格:18/三盒裝[ 220g ×6入裝/] (有原味、紅豆、焦糖3種口味可選擇,如欲自行選擇口味,請下單後於備註欄註明)


 


《注意事項》


保存期限:冷藏7


保存方式:需冷藏保存


 


講到体育路…還離我真近呢


而且~我身為台南人,當然知道体育路的杏仁豆腐呀


不過我記得沒錯的話…


現在這家是後來的耶


之前比較舊的那間→才是一開始的店


我是吃那間的…後來聽說它搬走了


換現在這家哦


這家我倒是沒去本店吃過耶


一打開,杏仁味是滿重的,很香哦


不過…它的杏仁豆腐是屬於比較不甜的


不喜歡甜食的人會喜歡哦~因為很清爽





 


 


 


海德寶





鮪魚是營養價值極高的魚種,其所富含的DHA及亞米茄脂肪酸對人體健康多有助益。以東港珍寶的鮪魚所製成的鮪魚片不但芳香四溢、口感獨特,更是有健康概念的新世代拌嘴點心。


 


《商品特色》


       天然海洋嚴選珍貴鮪魚製成,風味獨特、營養豐富,是現代人休閒伴嘴的最佳良伴


 


《商品內容》


       商品成份:鮪魚、芝麻、糖、鹽、調味料


       商品規格:260g/


 


《商品說明》


避免放置於高溫曝曬之場所,開封後請儘早食用,以保新鮮美味


 


《注意事項》


保存期限:賞味期限6個月



 


這間海德寶,去東港還真的一定會看到耶


不過我一次都沒買過耶~因為都去那吃的很撐才回來


所以就不會想吃了


它一打開有滿重的魚味,不過咬起來一點都不腥


我覺得滿好吃的,而且它會很順口的一直吃下去,還不錯,而且一定很下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