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非常非常失落


超級超級超級難過


真的~很難過耶


看著你天真無邪的臉


我不知道我的心態是什麼耶


你是天使?還是惡魔?


你一定是惡魔


大惡魔


大魔頭


真的!!!


 


很難過耶


怎麼會這樣呀


為什麼會這樣呀


我想知道原因


大惡魔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啊


 


我很想一切回到


三個月前耶


 


大惡魔


我寄十箱 3 COM去送你


請你告訴我


「為什麼」


好嗎


 


我想知道原因


很想知道原因


超級無敵想知道原因


 


大惡魔


真的狠狠的


有難過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