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我的扇子…


搞到出發前一晚


才po的出來耶


真的是…多災多難耶


いろいろで.......


真是歷經千辛萬苦完成的応援扇呀~


自己都很感動


 


這次的応援傢伙


明明也沒有比去年的エイト君難


結果呀~搞更久就算了


還一直在重作


光美術材料行就不知去了n趟了


這一個多月下來去的美術材料行


可能比我過去的25年來還要多耶


買了一堆東西



還有海棉寶寶


講到海棉寶寶~


其實看過很多網友有po上自己作的応援扇後發現…


第一名的是……


將將將~~~~


「海棉寶寶」



海棉寶寶超紅的耶


好多人都拿它來做



那天還在討論說


大家看con看到一半


都把字拿掉


會出現一排海棉寶寶


news應該會傻眼哦


 


扇子底



還一口氣割了這些珍珠板


不過呀…珍珠板千萬別一次割這麼多耶


因為我的結論就是


到後來手沒力


結果割出來的珍珠板超醜的啦



 


這次的扇子呀


最先完成的


是這個東西


而這個東西


也花了我近一個星期在思考怎麼做


沒想到…我做成功了耶


就是…エイトレンジャー啦


原版 vs 我作的



挑戰完レンジャー後


真的超有成就感的耶


因為我想要怎麼做它想好久哦


還一度想要乾脆拿去請上次


幫我畫安全帽跟口罩那個同學幫我畫


但後來想想…還是要自己做,才有誠意啦~


所以挑成功時,真的超high的耶


 


不過呀…


樂極…果然會生悲耶


做完レンジャー後整個大high


就開始製作


小可愛的扇子


我這次作的


都用一個大的漢字


這是第一次完成的「増」


看起來好像很正常啦


但這支「増」可是嚇壞我了



因為呀


~~~~~~~



~~~~~~~



~~~~~~~



~~~~~~~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哦…


待我來好好「說明」一下它的構造


海棉寶寶+泡棉*1層+黑色珍珠板+泡棉*1層+黃色珍珠板+泡棉*5層+綠色珍珠板


以上total是…


11  層



很驚人的數字吧


而我自己也不知道在high啥的耶


搞出11層來


所以它的結論就是…


太重了!!!


而且我的泡棉還黏的很多


所以~~


之前一直為了…要不要重作,還是算了


因為拆掉一定得全部重用


因為我貼太緊了


如果不重用…又好重


所以我把它一直冰封在塑膠袋裡面


每次拿出來看…看到那五層泡棉


就又把它收回去了


我只能說


泡棉…你贏了


 


不只這樣


泡棉竟然重到


把它背面我原本有先貼上去的字用斷了


其實這一面呀~


我本來不滿意了


因為珍珠板割的太醜


而且還有字割壞


我本來是想作「マッス、スマイル最高」的


結果覺得不好看


再加上…


前面的「増」把它壓斷了


所以~~~就是注定要重作囉


所以…整面丟掉



 


 


這些扇子呀


就在冰封很久後


在放中秋假期前夕


はるか給我們大家看了一個日本的応援扇販賣的


都超漂亮耶


又燃起了我作扇子的fu了


好high~


所以回家又動工囉


而且…就狠下心


決定把太重的「増」全部拆掉重做了


終於…扇子完成囉


不過呀


動工途中還發現…


黑色珍珠板不夠了啦


這時是半夜耶…


但又不想…等到明天


好不容易想了想


還湊的出這樣二塊一半的


就只好將就點了



 


將將~~~


大縮水的「増」



其實做完還在不滿意


但又想說…沒時間了啦


而且呀~愈在意愈想太多的扇子


結果反而做最久耶


像另一支是一次ok耶


完全沒修改過


都是小可愛這支在改來改去


改的我自己都快起瘋了


所以~就這樣囉


「亮」


還硬加了一個…ちゃん是因為……


我怕けんたせんぱい誤會啦


ごめんね、けんたせんぱい




背面是


「まっす、笑顔最高」、「ryoレンジャー」






 


「増」「亮」合影




其中還多了這塊鬼東西


這是之前就在講想做


因為小可愛跳南瓜時


怪姊姊們一致通過


他穿太多了啦


所以~~~~~


要~~~~~~~


脱いで


可是後來又覺得真害羞


但沒想到…日版也有人做來賣耶


所以~~~~~~


我當然也要做啊


結果那個衣服變一半


為用衣服時我剛好一邊講電話一邊用


結果用錯了


還好小佳幫這件衣服找了台階下


說是為了方便脫



讚啦~~~太屌的理由了



其實這塊脱いで呀


我是做…活動式的


它可以任意的套上海棉寶寶上的


所以脱いで做了


還有另一面


本來也要學日網一樣


做一個很屌的


嫁にして


這個真的很屌耶


但後來還真恥ずかしい耶


再加上剛好はるか的做完了


她原本要做的沒做


她叫我做


所以~~~我就做囉



這塊活動式的呀


是可以像這樣


套上去海棉寶寶的



套上去後變這樣


可以隨時變動哦



 


本來…


扇子的部份


終於完成了


在某天


又在看dvd時想到


要來做個


「お疲れ様でした」


所以~~~~


就想到…


金曲獎時侯為手越增田作的「テゴマス」


這次也會帶上去


那就拿它的背面來做好了



而這塊「お疲れ様でした」呀


整個就是有忙暈我


它是熱騰騰


在今天"凌晨"才完工的



終於在出發前一天


把它全部完成了


我自己都感動到想哭耶…


 


不過~


我們這次的傢伙很多哦


除了応援扇、板


還有這個


將將將~~~~


英文氣球


我們買了「NEWS」


還有一個「P」是JUU要拿的


不過這一組「NEWS」是幫小佳買的顏色啦


我們這一組的「E」是藍色的


其他的顏色也一樣呢


不過為了拿到這個氣球…


唉~~~也是一堆麻煩事呢



本來…


明天跟一郎是想拿這個去接機的耶


但是想到呀


我們才二個人→拿四顆氣球=無理


再加上


我跟一郎都不會吹


也不是不會吹啦,是氣不夠吹不起來啦


所以~~~就放棄囉


 


這也是応援傢伙


NEWS 2007年CON毛巾


NEWS2004~2005CON購物袋


還有…まっすー牌口罩



 


 


 


為了小可愛


我最近可是


亂買了一堆東西


首推這個鬼東西



它是髮夾啦


不過呀~~~~


那天我叫大家猜它的價錢


知道的人


都說我瘋了耶



要不要猜一下多少錢呢



賣個關子好了


去台北再揭曉答案



還有這個~~~~


笑臉別針耶


還有…星星耳環



還有……


特大顆的


笑臉髮飾



還有…


帽T也買了…


↑因為小可愛很愛有帽T說


很有小可愛FU哦~~~~~~


 


 


 


就在我準備結束這篇文章時想到…


我竟然


沒有把


七彩手燈


發到行李裡面去耶


還好…


我現在想到了


不然…去到台北


會哭死啦~~~~~~~


 


 


最後


要特別感謝


這陣子一直被我騷擾的怪姊姊們


大家最後都做了小可愛的応援扇耶


好感動哦


小可愛的周邊扇


也請多多支持耶~~~~


 


還有呀~~


要拖我買周邊的人呀


如果沒有買小可愛的東西的話


都外加NT$500的手續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