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


是昨晚要發這個文的耶


結果~


硬ㄍㄥ要把板子搞定


終於作好了......


噗…我也快廢了......


真的很…夭壽耶


今天…眼睛澀到…


隱形眼鏡也帶不上


ANYWAY…


我還是終於…把它完成了


在出發的前一天…


 


前晚班機公佈後


昨天就去訂票囉


這星期才注意到的


高鐵可以用網路訂票了耶


所以我訂完後


昨晚上課前先去高鐵取票


↑因為就算從網路上付款了,高鐵還硬要在發車前30分鐘要取票耶


這點我覺得好麻煩耶


畢竟高鐵站又不是在市區,很遠耶


不過昨天到高鐵後,第一次使用它的…「售票機」


真好玩耶~因為我是直接取票了,所以其實很快啦


一下子就拿到票了,有機會一定要去試一下他們的售票機


拿到票時~~~我還一再確認時間


噗~~怕買錯


看著上面的時間…NEWS真的要來囉


 


拿完票後


要去騎車時


發現…


有一隻小小金龜子在車上耶


我就想說


把它彈走好了


結果…


它太小隻了


一不小心


被我…彈死了耶


嗚~~~我跟小可愛一樣


也沒有食慾了啦


 


昨天還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就是…


小卓兒的室友學姊


竟然也是小可愛飯耶


而且她還有來我的BLOG留過言耶


真妙耶~~~~~


前天小卓在跟我說,她室友也要去看NEWS CON


我就問她喜歡誰呀~


我還一度誤會是…健太先輩


結果原來…是小可愛耶


真高興耶…


而且她還有看過我的BLOG說


看來以後…真的要「謹言慎行」耶


因為…原來還有除了我們以外的人在看哦


 


總之…


一郎~~明天我們雙小接機團出發啦~~~


雙小接機團=小可愛(まっすー)+小山......................


再加個小亮


這星期也跟一郎一直在討論行程


我們昨天還說


會不會緊張到…


看成「10個NEWS、6個Jr」


總之…抱著複雜的心情出發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