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特別的日子啊,除了是裕くん的生日外,還是我第一次吃7-11食物的日子啊…


今天食欲實在是很差,可能是太熱了吧…所以本來中午是打算不吃的,後來想到要去7-11買東西,就忽然想到,之前皇后叫我要吃的"奈良鮮露涼麵",理由是…因為它是綠色的 本來這點還好,不夠讓我心動,但後來看到它是"奈良"啊娘威~當下增加了好幾成購買的欲望 ,於是就在今天,第一次買了7-11的食物來吃…


剛好到今天為止,加10元送一碗味噌湯~





包裝拆開後~





那一碗沾醬是這三樣東西加出來的



吃完後的結論是…………都是芥茉味~就醬啊…沒有別的想法。啊~味噌湯還不錯。


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也是猴類的好日子嗎?幹嘛中午休息時間,我只不過要睡個覺,你可以一直講電話…那就算了,講完還接著在那唱歌 靠~你是以為你的歌聲很美妙嗎?! 害我下午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