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町庄日本料理
台南市北區公園南路179號
TEL:06-2261719

 

 

在網路上風評也不錯的平價日本料理

大家對於它的評價大部份都比山根好很多

光位子是室內就比山根理想多了

不過實際來了以後…發現它地方並不大,停車也不是很好停

二町庄01.JPG

二町庄02.JPG

  

魚卵沙拉

因為這道等的太~~~久了

所有的菜都吃完了,它才慢吞吞的上來

所以我對它的fu不好

二町庄11.JPG

  

炸雞軟骨

這道真的好好吃哦!!!

它是我喜歡吃的炸皮,而且有點小上海的味道

一整個很合我的口味

二町庄09.JPG

  

烤雞肉串

這裡的烤串都還不賴,整個有入味到

只是要"等"一下......

二町庄08.JPG

  

涼拌洋蔥

二町庄07.JPG

 

不知名手捲

因為不是我點的…所以口味不明

二町庄06.JPG

 

炸豬排

比想像中薄很多

不過肉質還滿嫩的

 二町庄05.JPG

 

 花枝生魚片

這道在網路上看到就覺得一定要點

果然好吃呀!!!!

花枝好脆

二町庄04.JPG

 

炒烏龍

烏龍炒的滿軟的,是我喜歡的軟度

二町庄03.JPG

 

魚肉味噌湯

雖然等的有點久,不過湯很熱很好喝

二町庄10.JPG

 

 

網路上呀,也有不少人在說它出菜慢的問題

果然!!出菜速度比起一般來說真的是偏慢

我們都還有比較早到,所以我覺得比起其他桌我們這桌已經算快了

但就算這樣,也常常桌上的菜都吃完了在那空等很久下一道才上來

更別說後來才進來的人等更久.......

 

還有就是位子也不多

而且地基很不穩的感覺

我們坐二樓時,只要有人在走動,整個位子就會一直搖耶,超可怕的啦

 由於這裡位子真的不多→雖然有一、二樓

再加上出菜慢

如果可以真的是避開用餐的尖峰時間比較理想呀

 

這天來的呀,是原始店,因為前幾個月,它們在東門路上也開了分店

所以前幾個星期也和朋友去吃了

可是!!!!!!!整個失望耶

也難怪新店的來客數和原店根本不能比

這天我還只點三樣東西

結果魚肉味噌湯呢……

那個魚不知道放多久了???

總之整個味噌湯呈現一個超~~~~級無敵怪的味道

怪到我都喝不下去

我對味噌湯的接受度是非常高的人耶

結果整碗味噌湯只勉強因了1/3就沒辦法了

還有…友人有點到生魚片

一上來那個魚的顏色我實在也是.................

我只能說…如果下次要吃二庄町我還是寧願選擇

位子少/出菜慢的本店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