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



[谢谢、老妈]看了吗?

看了的人各自都能有些什么感想的话我就很高兴了!

这个电视剧、
对比我年轻的人来说、是感受到了共度艰难岁月的亲情的珍贵。

对与我同一时代的人来说、是感受到了与人相识、与人的牵绊对任何人来说都是能救助自己的东西。

对比我大的人来说、我想是感受到了过去的日本所拥有的日本的优点吧。

因为只是我自己的理解、别人如何感觉是会与自己所度过的时光所相应、从那之中产生出共鸣的、当然也有没有感受到的东西。

没有看的话、想要首先请你去看一下!

我跟すばる都真的哭了、
除了流泪之外也应该有触动心灵的地方。

不管有也好没有也好、都没有和别人说过。

自己的意识中有什么改变了!

能让我参演那样的作品真的是非常感谢!

共演者的大家、
工作人员的大家、
观看了的大家、

还有、2人的妈妈。

真的是非常感谢你们m(_ _)m





                村上信五


 


 


 

來源︰愛倉的LULU丸
翻譯︰玥
校譯:世界的村姑  
轉自:∞のOrz


==================================================================


hina跟subaru都哭了


那一定哭的呀~~~


hina不虧是公關內


又是一篇素晴らしい的發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