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到達大阪後的重頭戲

將將!!!!!!!!!!!就是它了~~~~~~

一年半不見的増田生人!!!!

增田君好久不見的舞台劇呀

這次更更更特別的是,

它是在增田君生日這天開演的

而且還是在我最愛的大阪呀~~

其實一開始為了去?不去?

著實煩惱了一番,いろいろで

不過因為是難得的生日場

這是我夢想多久,和增田君在同一個場地上過生日的機會呀

再加上這是新生NEWS後的增田君

怎麼樣都很想到現場給他實質的加油!!!!!

而且離我本來要去東京的時間也很接近

我想如果這次不去,我一定會後悔吧!!!

 201207大阪東京 004

 

因為也只是個小場地

所以人潮沒有京瓷蛋來的驚人

不過,大家都是為了増田君來的呀!!

好啦~應該也有別的飯啦

201207大阪東京 002

 

場內其實就不給拍照了

只好急急忙忙的偷拍

其實還有很多其他的祝賀花籃

201207大阪東京 007

 


舞台劇會場其實沒那麼大

但因為我是最後面的ZZ排,果然舞台演員的表情還是很模糊

後面還有立見

不知道是真的太累到再加上臉太模糊還怎樣

竟然還真的杜姑了

所以內容有好幾度錯過了!!!!

但印象非常深刻第一:增田君現場清唱的時侯,真的有夠好聽的!!!!!!!!!!!!!!!

整個都起雞皮疙瘩了

第二:事先就知道的,增田君特別準備的吉他自彈自唱,真的很讚耶!!!!!!!!!!!!!!!

劇情其實是有點點”黃色”,有很多台詞都有影射性,很多想象空間

整部戲大概的走向應該是偏向"懸疑劇"

好久不見的奧菜惠さん演的角色就是KEYWOMAN

但礙於我中間睡著了…所以就不清楚整部劇完整的發展


整個內容二個小時,本來以為謝完幕就下去,好空虛,而且還是生日場耶

結果原來不止這樣,還有小小驚喜

之後大家拿著蛋糕出來幫增田君慶生

歌迷先唱了”國民版”的生日快樂歌,之後又唱了NEWS版的

不過MABO很討厭耶,一開始還說「是在幫AKXXXSHI JXN慶生」

之後增田君也致了一些詞

說到這是他”工作14年來”第一次在這個日子有公開工作

聽完這句,能參與到也好榮幸呀!!畢竟這天對我來說意義也很重大

然後說前一天舞台劇的演員們大家一起去吃飯

在BAR一起幫增田君倒數生日

好像是MABO請客的?!

不過BAR負責慶祝香檳的服務員很沒SENSE

倒數完後竟然拿著香檳過來說「手越桑,生日快樂」

真的是很欠揍耶

增田君還現場表演了一下他內心的OS

想痛扁那位服務生的樣子

短短的腿跳起來好可愛呀


不過舞台劇果然是和CON完全不同的東西

CON上還可以拿著扇子、手燈

一起大聲吶喊、尖叫

但舞台劇就是要安安靜靜坐著欣賞

不能隨隨便發出聲音,現場也不能喝水

一整個挺拘謹的

八成是因為太靜態了?!再加上又累,所以才讓我整個真的睡著呀


雖然睡著完全是非常糟糕的一個意外

也不在我的預計內

不過至少可以在30歲生日的當天

就坐在台上看著台上同天生日的増田君

真的是一個非常非常幸福的回憶

讓我疲累中帶著滿滿的感動和喜悅離開會場


雖然回國後也因為其他的私事,搞到自己快累到爆肝

但回想起這天,還是有無限的感動


增田君呢,真的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人

雖然他不是一眼就非常亮眼的人

至少我身邊很多朋友第一眼都不會注意到他啦

他算是一個比較低調的人…

雖然服裝並不低調

不過增田君就是散發著淡淡舒服的吸引力

尤其是增田君的歌聲,真的每聽必感動呀!!!!!


記得一年半前,是在外婆治喪期間一個人硬是出國看了テゴマス的LIVE

因為出國的決定是在先,殊不知中間還發生了這樣的"意外"

所以當時整個心情是非常非常的複雜

尤其還是騙了家人出國的,整個除了難過、不安,還有無限的抱歉

不過到了現場聽了增田君的歌聲

真的令人舒緩了不少


明日も元気にいこー

あいしてます


這是一年半前テゴマスのあいCON最後,增田君送給大家的話

真的令我心強くなった!!!!!

謝謝增田君總是帶給我們這麼多的勇氣

明日、明後日も元気にいこーぜ!!!!!!!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