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昨天太失望還怎樣,美好星期六的早上竟然失眠


一大早六點多就醒來,而且還睡不著了................


其實明明也不是第一次了説,其實心裡都有打算了,所以應該影響沒那麼大才對呀


雖然確定後還是有種活生生血淋淋的shock就是了


不知道要講啥....誰叫我就惚れてた


 


來po一下最近入住我家的緑緑緑,調整一下心情


 


首先是♡小緑龜♡


因為伴隨著老白碩的退休,現在是戰神的新時代,滑鼠也要update一下呀


就在這種時侯還讓我看到♡小緑龜♡不就是天意嗎,上面就寫了我名字呀


而且♡小緑龜♡來的時侯更high,它整條線,包含USB的接頭


全部是緑緑緑耶


♡小緑龜♡最高!!!!!!!!



 


 


接著是 ♡小緑NO♡ 跟 新房客♡小緑索♡


因為老緑夏在奮戰四年後,年邁的身軀已經不能負荷,


畢竟四年來它也已經鞠躬盡瘁了,我也不忍再繼續折磨它呀


正當打算讓老緑夏退休的時侯剛好♡小緑NO♡的出現


我想…這也是天意呀



 


新房客♡小緑索♡…這其實不是我找到的耶


是友人在"找尋"我生日禮物時發現的,而且一整個緑緑緑→完全是我的東西嘛


所以♡小緑索♡就當成禮物住進我家啦


♡小緑索♡的緑色真的超~漂亮的耶!!!!!漂亮到我可以忘記它沒有防手震這回事


MA…因為用習慣厚肯諾以後,忽然用薄相機很容易震耶…但它的緑我可以忘了這回事


♡小緑NO♡ ♡小緑索♡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