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飽餐了一頓後,就要出發往"知床旅情"去啦,一開始~司機先生就自作聰明的說,就"往前開"啊,結果一路往佛光山方向開去~但後來我們看地圖,就不對,因為"知床旅情",以協張橋為中心的話,佛光山在右邊,知床旅情在左邊!在中間還跟一間檳榔攤問,結果那裡的人也太不和善了,一副很兇的臉說,如果我下車問就告訴我們~靠!誰理他啊~後來我們就開走了,又問了7-11的小姐後,就確定是走過頭了…而且這時不知不覺,我們已經經過了佛光山了呢~還好路程也不遠啦,就往回開,終於看到"東港海產"對面的"大人宮" 而且這時,還真是暗到爆呢~


一路準備往上開了~才想說…哇拷,這的路還真是小條耶,而且超暗的啦~才剛想說如果有車要下來,怎麼辦,完全不能會車耶~結果馬上就有車下來了啦… 還好剛上去不久,司機就馬上又倒車回馬路上,等他們下來了,再上去,才開沒多久~又有車啦…還好那裡有個地方可以會車,就一次SAFE!這一路完完全全是沒燈耶~而且路都是小的~連拍照都拍的不清楚,超暗的啦!



就在到了這個底部,網路上說要注意牆上有寫"咖啡廳"要注意,結果真的也太小了吧~而且這還是靠車子的大燈照,才拍的出來耶~就在到這裡的時侯,又有車要下來了~又在那裡很難的會車了~



終於……經歷一翻曲折~終於到了啦!!! 這個時侯,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司機先生,真的還好他的技術很穩,不然,開這麼一段路上來,再加上天黑,又會車,技術不好的人一定完蛋啦!!






一上來,看到協張橋,就很興奮的開始亂拍一通 ,我的奧林趴斯夜景功能真的不錯~但唯一的缺點是,快門太慢,這樣我的手根本撐不住,都會晃,所以拍出來都模糊的啦 不過真的很漂亮啊~協張橋!




右下角那一個很亮的地方,就是佛光山哦~也很氣派哦…但還是輸給我的好朋友_中台禪寺了





我們要看協張橋開燈跟閉燈,所以~雖然吃飽了一番,還是又點了點心,開始五四三,打屁等它熄燈~結果,很白痴的我~竟然還坐背對協張橋啦,結果閉燈那一瞬間竟然沒看到… 它閉燈時等我轉過去時,已經暗了啦………氣死人!

唉~是說套句司機的話,路程真的比我們想像中近很多(從那回來台南還不用一個小時)~所以可以再找個機會去呀~下次一定要看到它熄燈啦!PS:它是十點半熄燈啊~網路上看很多人,有人說十點有人說十一點…但我們那天去…是十點半熄啦~


知床旅情的賞橋點真的是不錯~而且它有提供茶、點心跟餐都有~但缺點是…蚊子也太多了…記得作好防蚊準備!!也由於它是露天的~所以很多大自然的生物…自然也不少…


熄燈後的協張橋~~唉…我的手又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