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才聽リンちゃん説有格友的BLOG資料


在一夜間全沒了…然後寫信去客服反應的答案是「你自己刪掉的」


就這樣一句話,然後要自認倒霉…


 


這陣子都沒更新什麼文,一方面實在是因為事情一堆的…


就算休息也沒力氣來更新,又聽到這樣子的事情…


 


我有認真想過如果今天是發生在我的BLOG的話…


我應該不會這麼乖乖認命啦…


少説也要一直MAIL去罵他們發洩一下才爽


但是,説真的,他們沒有要處理的意思就只能認倒霉耶


就寫了幾年的東西因為一句「自己刪掉的」,就要全然接受


就像最近的大農災……到現在説的賠償我一個都還沒回復


只一直説請「耐心等侯」,我沒那個耐心啦


可是那個打擊真的會很的耶!!!!!!!!


從農災後我一整個進去那塊爛田的FU都沒了…


 


其實BLOG PO的也不是什麼多偉大的文章,但就是自己生活的紀錄…


而且有一些資訊還可以自己日後有用到來査的


本來是沒錯啦,是提供一個平台可以讓我們使用,又沒有收費…


但如果真的發生這樣的問題,卻這麼草率了事的話…使用者誰都不能接受吧


不然平常你就要公告出來説,


伺服器/主機發生的任何問題,貴網站不負任何責任,請格友自行處理…


那我們就甘願一點備份呀


就算是免費的…我覺得也不要做的這麼不負責吧


這樣我現在只要PO文,就會去想到…


該不會PO一PO明天醒來發現BLOG莫名的被清空…


然後還説是我自己刪的…一整個發生誰都不知道的靈異事件


都可以拍成電影了耶


 


剛好適逢我又有想換的時侯…其實很早就有思考這個問題了啦


但大功程耶…唉,我最近也沒這種美國時間呀


所以也只能…PO一篇算一篇啦


只是這種事又會大減我PO文的やる気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