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頭腦處於還沒醒的状態下去了市場


我阿母就先問我:昨天學校是發生什麼事?


我:學校?發生什麼事?是什麼事?


我阿母:妳昨天下課回來不是一直電話講不停?是學校發生了什麼事?


我心裡os(昨天沒去上課呀,哪來的下課後?不過倒是有電話講不停啦,都可以想到這個月電話費一定又破四位數)


接著才想到…原來我阿母以為我昨天是去學校上課啦!!!!!


我本身都忘了這回事耶,哈哈哈,因為我前三年確實是星期六都有課沒錯


可是昨天............也算啦!!!!


我去成大書局上了一門叫「購買演唱會門票」的課啦!!!!


而且這門課要價不便宜内,一門課就要$5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