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四重溪晃完後


差不多晚餐時間了


本來是想要在大山吃的啦


後來想說~因為太熱,吃羊肉爐好像太熱了


 


後來就想說要到後壁湖晃晃


再加上司機說在網路上有看到一間


「輝哥」賣海鮮的,而且很便宜…一盤100


所以就決定去看看


不過呢~~~~因為司機也沒記在哪


只知道在後壁湖啦


所以就決定要晃去找找看


真的整個是個未知數耶


 


在外面的路邊是看到幾間海產店啦


但就是沒輝哥


 


後來又開了好暗一條路


終於到港邊


看到這個漁會


就想說看看裡面




 


沒想到還真的被找到了內


真的是輝哥內


而且它算是市場內生意最好的內



 


很多食材都擺在這任你挑




 


整個不大間的攤位


擠的滿滿滿內


老闆是個很「熱心」的人啦


不過~~~有點搞話啦


一直在聊不停~我會覺得有點煩


所以這天我都不想理他


都由司機在應付他



 


一開始我還真的相信


它是一盤100哦


所以就讓司機自由的點菜了內


而且上菜時還嚇到


想說份量這麼多還100而已


難怪生意這麼好


 


先介紹菜色


 


炒海瓜子



 


翻車魚



 


小份生魚片


這個真的是$100啦





 


鹹蛋炒苦瓜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菜了


所以只要menu有一定要點的






小份炒麵






魚片湯






結果上菜後


整整令我大傻眼


因為份量超級無敵多的啦


再加上才剛吃完


宇治金時冰耶


所以其實我沒有非常餓


看到這一桌菜


我吃沒幾口就飽了啦


 


像翻車魚是不錯吃啦


不過真的好撐


所以後來也都沒吃


魚片湯也是


後來幾乎整鍋打包呀


 


生魚片也吃不完打包


其他東西也全部沒吃完耶


 


結果到結帳時


令我傻眼了


誰說一盤100啦


 


我們點了這些菜


花了一仟多耶~~~~


然後老闆算整數就收1000


 


整個有令我傻眼啦


 


因為不算便宜耶


再加上都吃不下


整個就是令我非常的shock啦


 


早知道這麼貴


就不會讓司機點這麼多啦


還好最貴的


翻車魚有吃完


魚片湯也打包了


 


不然真的大傻眼啦


 


而且這個價位的話呀~~~


我會覺得太貴啦


可能適合多人


我們才二個人真的很不好點


 


而且加上這裡算港邊的市場啦


所以環境上


憑良心說~是很不好的


常常吃到一半


就一堆有的沒的蟲在那飛


還有腥味……


 


總之用餐環境不好啦


而且還不是一盤100


 


所以我想…我下次也不會再想去啦


也不是不好吃啦


只是覺得


在其他地方也吃的到啦


而且用餐環境還會好一點


至少有冷氣


也比較不髒呀


 


因為我個人會很care環境髒這個問題啦


所以整個就是…有扣分啦


 


如果這個價位


就選一間餐廳吃就好啦


 


我是這樣覺得啦


 


不過老闆真的很「熱情」啦


它的生意也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