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樂 
06-2294412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2段233號


 


 


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從大阪回來後,一直在吃日本料理


有人是説他要「學習日本料理的精華」啦!!!!


這間在接近永福路口那,警察局的斜對面,很明顯紅吱吱的扛棒




 


 


店内坐位標榜只有16個…所以最好是先訂位



 


這天坐的也是吧台的位子→我並不排斥吧台位子,但這大概是我坐的最不喜歡的一次了



 


因為我的椅子跟門口離這麼近!!!


所以只要有人出入…我就非常的不耐煩呀!!!



 


吧台是還滿乾淨的


有一面大長鏡還有醬料/小碟子




 


有引起我興趣的是迷你美乃滋



 


還有迷你七味粉罐


 


 


 


這間店沒有紙本MENU,菜單是寫在這片黑牆上


雖然是挺有特色的… 但以我坐的位子來説,其實非常不方便也不好點





 


 


招待麥茶和毛豆,但它的毛豆完全沒味道...........





 

本來來之前,我已經看好我要吃的東西了


因為吸引我來的,就是招牌的「蛋包炒麺」→所以位子不良一開始我還可以忍受


再加上黑牆上的MENU我實在是不好看,所以我直接放棄不想讓眼睛這麼辛苦


誰知道…等到要點菜時


先説了:蛋包炒麺。小姐:沒有了,我們剛換菜單,有的東西都在黑牆上了。


我:..........................................。好吧,那廣島燒。


小姐:也沒有了。有的東西都寫在黑牆上了。


 



瞎米呀!!!





 


我要吃的東西全部都沒有了!!!!!!!!那我可以離開了的意思嗎


就從這一刻開始…我的FU跌落萬丈深淵呀


黑牆上的東西怎麼看怎麼不入我眼


本來看了好久,終於看到一道→結果賣完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間店就這麼沒我的FU呀!!!!!!!!


所以這天的菜都是友人點的…我自己坐在那生氣


一下子生氣菜單,一下子又生氣位子的


沒辦法呀!!!我是靠FU在做事的呀


 


 


 


生蠔三重奏



 


其實就是三種口味的生蠔,這道是最貴的





 


這是我這晩唯一後來有FU想吃,又點的到的東西


我記得它也要價不便宜…但不知多少錢,一、二百跑不掉



 


可是吃起來我覺得…ふつう.....



 


咖哩牛肉


説不上非常特別…就很一般的味道,但也不至於到難吃



 


炸鮪魚




 


沙拉


結果竟然還放芋頭...............這間店…真的超級無敵沒我的FU啦



 


 


雞肉餅



 


招牌炸雞



 


 


三蔬鍋巴



 


蛤仔味噌湯



 


味噌烤麻糬



 


 


這兒的東西…説實在的算很貴


裝盤/擺飾是都很漂亮,但味道上普通,價錢高


服務是也沒有説到不好,還算不錯


而且他們家的飲料,説在冰箱有很多還有日本進口的


我還看到…我在大創也有買回家一模一樣的飲料耶


大創才賣39元,我相信這裡一定不止39元


我承認因為自己FU不好的關係,所以這家店我給的分數很低


但後來問了問友人,沒想到他也不滿意耶


因為結帳時發現真的非常不便宜,而且一頓吃下來


也沒有讓我們同時都很感動的那麼好吃


再加上…我要吃的東西都沒了,又這麼貴


這些東西我想別的地方也吃的到呀


我中途一度還一直張説,我要回去UTAMARO吃呀→至少還有沙瓦呀


 


所以呢…我們短期内應該是不會想再去這裡吃→可能友人也有被我的情緒影響啦





 

arrow
arrow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