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個嘉義一日遊~


本來的目的呢,是東石的紅蟳、民雄的鵝肉跟民雄鬼屋


不過這一遊,也算是很崎嶇不平呢,先是我們的第一站東石…


本來想說,海產街應該離港口不遠的,所以我們就一路開到了港口附近,在找所謂的"海產街",結果繞了好幾次,都找不到啦,除了偏僻偏僻,還是偏僻,最後只好問了人,再開去,結果終於算有找到,勉強比較多間賣海鮮的…結果,還是很偏僻呀~但已經快餓死的我們,就只好就地找一間吃了,我們選了一間,停車場車很多的店,在這還看到一個很妙的景色…有發現嗎,就是路標還反了它應該是面向另一面的啦,結果風太大,把它吹成這樣!不過實在太妙了!



一進門口,我當下是有冒冷汗的想法,想說~怎麼感覺上很糟,差點有想走出來的感覺,但後來還是就看了菜,還算OK啦,就點了,等到我們點完菜要進去坐時…才發現,原來我們誤會它了,原來它裡面大的很呢~生意超好的啦~


快餓翻的我們,在就坐後,就一直期待菜趕快上我們也算點了滿滿一桌的海鮮呢~





餓翻的我們,其實很快,就把菜陸續解決掉了呢


口味的話…算OK啦,就一般,說不上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畢竟肚子餓的時侯,什麼都是好吃的~




吃完海鮮後,就前往神密的溫泉-中崙溫泉,因為聽說它好像算未開發完成的溫泉,但它今年農曆年時又有開放試泡了,所以~我們就想說去看看,雖然路途有點遠,再加上司機一直開錯,剛吃飽的我,在這種遙遠的路途上,當然是一下子就睡著了,但我睡夢中還隱約有聽到,司機在說走錯路了~~唉…還說PAPAGO多厲害,真是不予置評


結果在開了很久,我都睡了一覺醒來,好不容易到了中崙,結果卻一直找不到溫泉,後來有人在相信PAPAGO的情況下,又一直往謎樣的山路開上去,而且……一路上,完全沒其他車耶~~~但司機還是寧願相信他心愛的PAPAGA,結果一直開,開到我都暈車了,一直好想吐,終於到了某一段山路,司機終於放棄了,選擇不相信PAPAGO了,我們就只好放棄了中崙溫泉。開回嘉義市區,目的當然是,要買方塊酥呀


在途中,我還看到一間店,還叫司機放慢速度給我照像,結果照不好啦……照片上完全看不出來我要照啥其實我要照的是前面那個黃色外面一圈桃紅色的廣告牌啦…原因是因為,那間店的名字叫作"V6泡沫紅茶"



我們到了嘉義後,找到了方塊酥,嘉義最有名的聽到的好像都是"老楊",但因為之前同事有買老楊的方塊酥送我吃了,所以我這次想吃吃另一間,是國宴指定的"恩典",所以我們就決定,二間都去買,剛好可以比較一下誰比較好吃!


這是恩典的,由於它是強調純手工的,所以它的包裝,都是少少幾塊而已。



這是老楊的,它這圈桶裝就很多塊。



但我們吃過後,一致覺得,恩典的比較好吃,它的口感也比較棉,跟老楊的真的有差哦~老楊的比較硬,恩典的口感是棉,而且,恩典的態度比較好~所以,我們大家都推恩典的方塊酥比較好吃~


買完方塊酥,就朝民雄前進啦,在這除了要吃鵝肉、去鬼屋,還不能少的是"民雄肉包"啦,我們當然也不能錯過啦…可是吃完的感想是~~~~~還好,就肉包!!!還是恆春那個肉包比較好吃,我個人是不喜歡肉包的人,但恆春那個真的好吃呢



吃完肉包後~本來我有在網路上看到,民雄還有一項特產-金桔,我還看到有人作金桔泡菜…我就超想吃的啦,看起來超讚的,結果我們也一直在找那間店,但找到了~竟然人家說沒有真是太傻眼了啦~


最後~只好放棄…朝下一個目的地……就是民雄鬼屋啦!!!


講到這個鬼屋,才是今天苦難的開始,網路上印下來的地圖不夠標準,結果PAPAGO的又不對,所以我們竟然一直在同一條路上,為了找民雄鬼屋,整整晃了二個小時!!二個小時耶!!這當中,朋友還有打電話去問老家在民雄的同事,結果人家都講的好簡單,我們卻一直找不到啦~


而且…為啥繞了二個小時才找到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其實大可以問人呀~但是,我們就覺得很歹勢啊,去問民雄鬼屋怎麼走很不好意思,而且這樣人家就知道我們找不到路了!


但是如果放棄不找就這樣回來了,跟人家說找不到民雄鬼屋,這樣也會被笑啊…


所以我們就硬著頭皮找啦~就在我們一直來來回回找的時侯,好不容易,終於看到"第一個"民雄鬼屋的路牌了~



但是~~~~這卻又是另一個苦難的開始,我們就著它指的往小路開進去了…卻一直繞繞繞繞,還是找不到啊!!!完全看不到耶!!!


進去了又出來,出來了又進去~好不容易,打算賭最後一次了,因為已經快九點了,又有探聽到最新消息,進去後有一個地方要左轉,所以我們就注意看可以左轉的路……


結果終於~~~~~~~~~~


我們又看到路標了!!!


天啊~~這裡的路,完全沒路燈耶,超暗的啦,這個我們都還要用車燈注光,才照的出來耶~~~這樣誰看的到路標嘛!!終於,轉進去,就到了!!!



我們找了二個小時的民雄鬼屋呀~~~~~~真的超陰森的啦~~~~~而且完全沒光耶,所以,又沒帶手電筒的我們,當然變俗仔,不敢進去啊~


而且還不敢下車咧,只敢坐車上,拍它旁邊的東西…但真的很暗,所以拍不太出來





所以最後就叫司機用車燈照,因為找了二個小時,至少要拍個照呀~


但問題又來了,沒人敢下去照


這時一心想吃鵝肉的司機,就認命的下去幫我們照大門


我們車燈加閃光燈只照的到外面哦,裡面真的是爆恐怖的,而且一路上完全沒車沒燈耶~~~



就在算"心滿意足"的拍了照後,就朝鵝肉街邁進啦…但是~~~~~就當我們到了鵝肉街時,發現……………人家全部賣完,都打烊了啦


我想司機應該很想殺了我們吧


就在沒吃到鵝肉的情況下,離開了非常崎嶇的嘉義行~


不過沒吃到鵝肉的人,還是說下次要吃,那我當然又會想把鬼屋排進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無責任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